韩国必妩整形医院尹昌云和李东产做轮廓怎么样?内附双鄂+面部轮廓手术案例

导语想做轮廓等脸骨手术,大家知道选择医院和医生的好坏是非常影响手术安全和效果的说起“面部轮廓手术到底该选怎样的整形医生”这个话题,相信一定让不少宝宝们头疼不已,那么韩国必妩整

想做轮廓等脸骨手术,大家知道选择医院和医生的好坏是非常影响手术安全和效果的说起“面部轮廓手术到底该选怎样的整形医生”这个话题,相信一定让不少宝宝们头疼不已,那么韩国必妩整形医院做轮廓怎么样?

韩国必妩整形医院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整形医院,医院是以胸部整形和面部轮廓术而闻名的专业医院。医院本身也是韩国首尔大学附属医院出身,曾作为特邀医院参加过韩国着名的整形节目《let 美人》的录制,在其中凭借的精湛的技术和健康的审美理念,在韩国本土一直都拥有着特别高的人气。院内拥有极其全面的顾客必需的一切基础设施。为顾客提供较及时的诊疗,以及较完善的术前术后管理。

韩国必妩整形医院

大家知道,大家都知道整形手术一直都是一个比较考验精细程度的事情,大型的轮廓手术更是如此,必妩整形医院为了解决手术中精准程度问题,引进了一款名叫BoneScalpel的精密仪器,这是一款可以特定识别骨骼组织的高端超声波设备,通常多用于截骨手术之中。

这个仪器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可以将震动的频率控制在0.5mm之内,可以极大的保证手术的精准度,有效的保护了手术部位的血管和神经在手术中不受损害,减少手术中的出血量,大大增加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恢复方面也会更加的轻松快速。

尹昌云院长    李东产院长

(尹昌云院长                   李东产院长)

必妩整形医院的尹昌云院长和李东产院长长期研究,并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FACE OFF面部轮廓手术和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已获技术认证并完成特许商标注册,这项技术不同于普通的轮廓手术,是以黄金比例分割法曲线切割,颧骨L字型切骨、下巴T字形截骨,再加上BoneScalpe特定识别骨骼组织的高端超声波设备,保证手术精准度的同时,有效保护周边血管和神经,减少手术出血,避免组织损伤,创口速效痊愈,让脸型看起来流畅自然,手术安全系数更高,术后更能达到性健康美。对改善“地包天”、凸嘴、面部不对称、四方脸、高颧骨等面部症状更胜一筹。

以下图的面部轮廓手术为例,颧骨、下颌角处在术后处理的非常流畅光滑,角度适宜,完美改善了从前高颧骨,以及下颌曲线尴尬的状态,这样的技术是其他任何一家医院都没办法完成的。

韩国必妩整形医院轮廓手术案例

必妩:韩国面部轮廓手术+双鄂手术,“改脸”“拍档”!

术前

(术前)

上图是求美者术前照片,从侧面看时,下巴过于撅出,而从正面看,颧骨高耸,整个面部轮廓棱角分明、不流畅,也给人留下显老的印象。了解过双鄂手术适应症的童鞋一定都知道,像这种“地包天”的面部症状是需要通过双鄂手术才能改善的,而如果加上面部轮廓手术修饰颧骨和下颌角部位,那可谓是“锦上添花”了。

再来看看这位求美者在韩国必妩医院接受了双鄂手术+面部轮廓手术后的照片,双鄂改善了突出的下颌骨,颧骨内推+vline手术让整个面部轮廓变得更加流畅自然,是不是看上去更显年轻了呢~

韩国必妩医院接受了双鄂手术+面部轮廓手术案例

(术后)

像这种面部症状如果仅通过双鄂手术来改善,可能就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了。从上图必妩医院的案例照片中可以看到术前术后脸型变化巨大,不仅撅下巴得到很好地改善,整个脸型也精致了很多。

面部轮廓手术+双鄂手术强强联合更需要专业的团队,在脸上动刀,千万要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