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毛杰琳植发怎么样我做发际线移植算是感受到了

导语总是因为头发少而苦恼,尤其发际线很高,总是不敢吧头发弄起来,但是头发又少,想留刘海都没有头发。后来咨询了很多地方,决定去韩国毛杰琳去做~之所以选择这家医院是因为他家是专门

总是因为头发少而苦恼,尤其发际线很高,总是不敢吧头发弄起来,但是头发又少,想留刘海都没有头发。后来咨询了很多地方,决定去韩国毛杰琳去做~

植发前

之所以选择这家医院是因为他家是专门做毛发移植的医院,据说已经20多年了。还专门单独分开了男性和女性中心,并且医生比较多,从面诊到手术我们会安排专门的医疗人员。而且人去韩国植发选的较多的医院之一就是毛杰琳。

因为在植发前做过功课。有个姐姐说,做植发不要综合医院,然后一台手术一个医生搭配五名护士(因为要分毛囊而且给装植发器),还会术后护理如果不上心,恢复就不会很好。

植发后2周

做植发两周后,额头头发明显增加了许多,感觉脸部整体都变好看了! 医生和护士也超亲切!手术完后期护理的特别好所以才恢复的这么好

韩国毛杰琳植发怎么样

植发后一个月

韩国毛杰琳植发真人案例

植发1个月后,很自然,植发区的发量看起来也超级多。成活率还是很高的!真的很开心,是不是很自然呢?!

毛杰琳植发 一家专门做植发的医院

毛杰琳整形外科以毛发移植单一整形项目为基准,在及韩国是规模较大的,拥有医疗团队较多的整形医院,自1997以来只专注于毛发移植领域并进行研究和手术。为了追求完美的手术效果,毛杰琳独自研发提高植发成活率EGF/FGF高存活精华,在男性、女性、眉毛、胡须、鬓角,无毛症项目上有这卓越的研究和临床经验。

毛杰琳植发

并且毛杰琳医院为了提升植发成活率,手术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执刀。由黄晶煜院长带领的医疗团队均有17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根据不同的头皮状态,毛杰琳所适用的手术方法和手术设计都是不同的,有切开法,非切开法两种毛囊提取方法可供选择。并且,还有可以增加密度的SLIT方式,以及无需将头发剪到很短的植毛机方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