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拔子脸进韩国碧夏贵族手术让看起来不土鳖有贵气

导语先来看一组图。看看下图中妹纸从美容的角度看有什么缺陷?整个脸扁平,还往里面凹。没错这就是鼻基底惹的祸。高鼻梁能增加一个人的气质,让人显得更贵气,但鼻子项目包含的部位其实很

先来看一组图。看看下图中妹纸从美容的角度看有什么缺陷?

鞋耙子脸

整个脸扁平,还往里面凹。没错这就是鼻基底惹的祸。高鼻梁能增加一个人的气质,让人显得更贵气,但鼻子项目包含的部位其实很多,各个部位对气质的影响方向也完全不同,鼻基底很低就会显得很土气。

<span style=

韩国碧夏医院guizu手术就是鼻基底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使鼻翼与脸颊相连处的凹陷部位变得饱满,改善受术者鼻翼两侧到嘴角后呈现“八字”的凹陷部位。从而使嘴显得相对不突出,脸颊变得更为丰润。

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而采用人工假体植入法、玻尿酸注射法、脂肪移植填充法这三种手术方法。让面部线条更加饱满,脸变得更立体,整个脸看起来有一种变小的感觉;

鼻基底整形能改善轻微突嘴、法令纹,使面部更加立体,整个人看起来变年轻。

下面我们来看韩国碧夏整形外科一组案例

术前问题:微驼峰、山根塌、鼻梁低、鼻头塌。

原先面部相对扁平,鼻基底较低,面中犹如一片洼地。鼻梁处有轻微突起的驼峰,影响侧面鼻部线条的流畅度。另外,鼻小柱发育不良,略微的鼻翼后缩,有朝天鼻、短鼻倾向。

韩国碧夏医院隆鼻案例

术前要求:直鼻、自然。

隆鼻材料:硅胶假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

术式方案:假体垫鼻背以抬高鼻梁和山根高度、耳软骨塑造鼻尖、鼻中隔软骨支撑鼻尖高度、驼峰磨削。

术后:经过鼻综合的综合改善,术后鼻梁加高,以及鼻翼鼻头的改善,侧面立体度一下就跳出来了,嘴突的问题也跟着一起改善了。

韩国碧夏医院隆鼻案例

韩国碧夏整形外科李珉奭院长,韩国的整形医生,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韩国艺人的脸部整形,为数千位明星打造过独具特色的精致容颜,是行业内少有的零差评院长。

李珉奭院长在面部微调方面有着独特造诣,能够在不动骨头的情况下,通过眼综合+鼻综合+脂肪填充打造出适合东方人的脸型,即“芭比精致”网红脸。此外,还擅长眼综合、去眼袋、面部吸脂、注射玻尿酸等微整类项目。

在鼻修复方面也有一定的建树。在o&young整形外科任职期间,练就了良好的审美视角、扎实的理论基础、精湛的技术。一般院长在肋软骨修复鼻子的时候取胸下第七根肋骨,但是他可以取第六根进行精细的雕琢,这就意味着胸下的疤痕和痛感会减轻很多,真正实现"一次鼻整形,受益一辈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