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术后多久可以进行第二次埋线提升?线雕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语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关于线雕的几个问题:线雕术后多久可以进行第二次埋线提升?线雕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线雕能够解决面部细纹吗?多久可以进行第二次埋线?想要更全面的抗衰效果还需要配合什么项目?阅读完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像线雕它埋线的层次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这个层次它只能埋在smas层,如果埋浅的话它容易显性,如果埋深的话你埋到肌肉里面,就会出现一个牵扯的持续的疼痛。

线雕能够解决面部细纹吗?

细纹的话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说靠线雕去解决,但是有些人他做完线雕之后,如果说线雕它这个美肤的功效出现之后,刺激胶原增生也就是你的皮肤真皮层变厚之后,它这个细纹有的人也是可以得到一些改善。

术后效果如何,线后来怎么办?

你直接看都能看出这个线的话,那就是埋的这个层次偏浅,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如果你埋线的层次是对的,那可能是说你的止点,如果你的止点越过法令纹这条线的话,就是很容易看得出来,包括也会造成一个法令纹的加深,如果出现了比如说线头外露,或者是线头顶出来,这些情况也可以把线给取出来。blob.png

想要更全面的抗衰效果还需要配合什么项目?

因为你如果是一个重度皮肤下垂的患者,我一般建议的话就是你可以结合脂肪填充,或者说有些人下颌缘脂肪堆积比较多,那你就结合面部吸脂加线雕。

多久可以进行第二次埋线?

这个我觉得就是看她的情况,比如说做完di一次之后,如果你维持的好可能两三年一次也是有可能的,那如果你的皮肤状况比较差,包括你后期保养比较差,可能你半年左右就需要补线了,所以这个都是因人而异。

术后有何注意事项?

一般我是建议如果刚做完,zui好是能戴头套戴个几天,基本上戴到三天到五天左右,让它这个肿胀消失,这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就是做完之后,这些辛辣的这些酒肯定是要禁止的,还有的话就是说做表情的话因为你的线埋进去了,所以你的表情做的不能太夸张,包括晚上睡觉也是尽量平躺,术后的话你如果是要参加运动,我建议是一个月以后,尽量也是不要做一些太剧烈的,我一般建议人家可以去游泳,游泳是比较好的,包括瑜伽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问题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