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以后多长时间就可以上班了?可以用别人的肋骨隆鼻吗?

导语隆鼻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项目,但是双侧鼻孔内切口隆鼻技术你们知道吗?还有大家比较关心的,假体隆鼻以后多长时间就可以上班了?可以用别人的肋骨隆鼻吗?隆鼻要选择全麻还是局麻这些问题,我都做了解答,请大家阅读完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双侧鼻孔内切口,是一种新的切口技术吗?

一般隆鼻手术它的切口位置,都在这个鼻小柱的位置,鼻孔内切口不是一种很新的方式,我应用已经十几年了,在美国已经两三年了,它的优势在于什么呢?它就比鼻小柱切口有明显的优势,一个当然就是比较隐蔽没有疤痕,在外面看不到疤痕,第二它损伤小,第三它不会损伤鼻小柱的那种弹性,所以它对于鼻尖抬高延长有明显的优势,现在用鼻孔内切口了,我已经可以做鼻部所有的手术,包括宽鼻畸形啊,大鼻头缩小啊,鼻尖抬高延长啊,这都是可以完全没有问题的,所以它是一个很好的切口,不用自体骨的情况下有些求美者就想用自体的肋软骨进行隆鼻。软骨隆鼻示意图

现在每个医院的隆鼻技术有所不同了,主要是两点的不同,首先从取材部位来讲,传统的方法它是把整根的肋骨拿起来,这样的话会破坏肋软骨的完整性,而且损伤相对大,现在不取整根肋软骨,而是取它一半把上面部分取下来,而下面这个部分并不破坏,这样风险性比较小 ,而且不破坏肋骨的完整性,从做手术的方法来讲,明显跟传统的方法有不同,传统的方法都用整根的肋骨来雕刻,这种的缺点在于它相当于跟假体的道理一样,不太自然,有时候跟比自己的鼻骨服帖程度不好,所以另外一点很大的缺点就是它肋软骨,因为有时候会弯曲或变形的可能,所以这是它很大的优势,我是把这个肋软骨经过微化处理以后再做,这就不存在变形的可能,而且还非常的自然。

原来开始实际上是引进美国,美国的鼻夹相对比较大,相对比较笨拙,我把它改进了一下,就根据人的形态来改进了一下,这个主要是针对传统的方法用胶布固定的方法,胶布固定就过去效果比较差,它对于止血消肿跟那个固定的形态来说相对差,现在我这个鼻夹相对来说就比较好,效果都比较好,固定外观跟消肿来说都比较快,所以一直应用起来还是比较好的。符合好看鼻型的标准

隆鼻以后多长时间就可以上班了?

一般五到七天就可以了

可以用男朋友的肋骨隆鼻吗?

这当然不行会排异的。

隆鼻要全麻吗?

一般是可以选择全麻和局麻,但是鼓励用局麻多一点

术后效果不满意多久可以修复?

一般三到六个月就可以。

手术之后可以做例如跳伞蹦极之类的运动吗?

恢复期建议不要,而半年以上应该没有问题。假体隆鼻案例

这个病人当然也是主要在于鼻头这部分,她鼻头大跟鼻尖短是吧,把鼻头缩小了然后把鼻尖弄出来,这效果还都是比较满意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