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维多利亚成为江苏指定嗨体示教基地 微整院长金颂良分享去颈纹还能眼周和手部抗衰

导语2014年成立的南京维多利亚是由香港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医疗美容连锁品牌,医院环境、医生团队、医疗设施、技术水平均是化标准,是江苏地区名列前茅的整形机构,同时也是

2014年成立的南京维多利亚是由香港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医疗美容连锁品牌,医院环境、医生团队、医疗设施、技术水平均是化标准,是江苏地区名列前茅的整形机构,同时也是抗衰老品牌医院。

5月27日,江苏面颈部年轻化医师交流会将在南京召开,南京维多利亚成为嗨体江苏省指定示范教育基地

南京维多利亚成为嗨体江苏省指定示范教育基地

5月27日江苏面颈部年轻化医师交流会暨嗨体视教基地成立,南京维多利亚成为嗨体江苏省指定示范教育基地

对于嗨体,南京维多利亚医生说经过CFDA认证去颈纹产品

嗨体是经CFDA认证适用于真皮层,针对颈纹、紧致提升的3类医疗注射产品。全新真皮层细胞赋活疗法,有效修复颈纹,全面部紧致提升提亮肤色,收缩毛孔,上睑提升,淡化皱纹。

嗨体是经过CFDA认证去颈纹产品

嗨体细胞赋活疗法采用非交联玻尿酸填充,软硬度适中,有支撑填充能力,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可轻易抚平细小部位的细纹。

嗨体注射直接注射于真皮层,有效激活真皮层细胞,从而改善皱纹、粗糙、松弛等肌肤问题。

嗨体去颈纹案例对比

除了去颈纹,嗨体还能还能达到眼周抗衰和手部抗衰效果

嗨体去除眼周皱纹

嗨体采用直接注射的方法,透过皮肤表皮层输送营养到眼部真皮层,给真皮层补充透明质酸成分,嗨体中还包含特有的氨基酸和维生素成分,这些成分能够提供细胞外基质的营养成分,给细胞更好的生长环境,使眼部细胞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含量增加。

嗨体去除眼周皱纹案例分享

嗨体改善手部衰老

从临床效果来看,用嗨体手针或者水光注射手部,可以达到填充补水嫩肤的效果,对于手部干瘪、粗糙、暗淡的人群尤其适合。

嗨体改善手部衰老案例

南京维多利亚目前主推的嗨体注射医生是金颂良和白雪莲

微整中心院长金颂良一直以独到的注射手法,精湛的技术为小主们所熟知,这次金院长会现场带来眶周、颈部、手部年轻化注射示教哦。

嗨体·美中青年医师大赛中,白雪莲主任以专业的技术脱颖而出,荣获眼部注射技术精雕奖,为大家带来眶周年轻化应用经验及案例分享,以及注射操作指导等内容。

更多详尽的嗨体信息尽在5月27日的南京维多利亚,现场可能会有嗨体的优惠价格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