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雅芳亚5.25举办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新品发布会 特邀北医三院整形陈力杨坐诊

导语注射玻尿酸是很多爱美者常选择用来面部填充、注射隆鼻使用的,它的塑形效果很不错,但对于刚出来的新品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很多人都是不了解的,就5月25日石家庄雅芳亚整形医院推出了瑞

注射玻尿酸是很多爱美者常选择用来面部填充、注射隆鼻使用的,它的塑形效果很不错,但对于刚出来的新品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很多人都是不了解的,就5月25日石家庄雅芳亚整形医院推出了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新品发布会,还特邀北医三院整形外科陈力杨坐诊。

活动主题:高定“丽”颜·“瑅”升品质&瑞蓝·丽瑅新品发布会

活动时间:5月25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雅芳亚4楼会议室

大家都知道瑞蓝是作为获得CFDA批准进入的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它保留了玻尿酸的天然结构,与人体透明质酸高度相似,无论是用于面部塑形还是皮肤保养都起着很大作用,已经成为了万千爱美人士不二的选择。

石家庄雅芳亚拥有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

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是一种可预测性及可持续性更高的HA凝胶,具有较强的弹性,不易垮塌和变形,可以满足精塑对于透明质酸的高强度要求,还有它特有的交联率技术,其交联剂<1%,成分亲和人体,安全放心,丽瑅吸水性非常小,注射后体积不易发生肿胀与改变,结果精准可控,丽瑅单次注射可维持可持续的改善效果,使用补注精塑套餐,改善效果维持更佳。

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具有较好的弹性及交联性

以上可见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确实是具有较好的塑形能力,维持时间也会更久,就在5月25日新品发布会上海特邀北医三院整形外科陈力杨坐诊。

陈力杨从事微整注射工作多年,曾参与6项美容注射填充注射药物临床试验研究,任项目主要研究人,在非手术微整形领域造诣深厚,专业优势全面,特别是面部注射微整形,更是受到业内一致推崇。

专注多年注射微整形的陈力杨

陈力杨指出精塑不是简单的填充凹陷位置或单纯增加面部体积,而是通过个性化的美学布局,为求美者创造可见的改变以及可持续的稳固效果。

雅芳亚整形医院当天不仅有陈力杨坐诊更有惊喜特惠礼

凡参与当日沙龙的求美者可享受玻尿酸专享特惠价,仅限参会人员当日可享受体验礼

当日预约到院参会,还有机会获得雅芳亚多款惊喜项目免费享的幸运名额,快看本次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新品发布会都有哪些惊喜呢?

一等奖:丽瑅玻尿酸1支

雅芳亚整形医院注射玻尿酸隆鼻和丰下巴案例

二等奖:法思丽玻尿酸1支

三等奖:行云灵动美瞳线1次

这次瑞蓝·丽瑅LYFT玻尿酸选择石家庄雅芳亚整形医院合作,是对雅芳亚的认可,对于1981年成立的医疗机构,历经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雅芳亚已经发展成为华北地区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教学、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大型美容机构,双方将集中优势资源,在医疗美容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瑞蓝-丽瑅LYFT将与雅芳亚携手前进,为广大求美者打造专属于您的高定容颜,让每个角度的颜值都灵动自然。

以上案例图片均来自石家庄雅芳亚整形医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