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22日,长沙雅美玻尿酸素颜专场限时特惠,玻尿酸买三送一,附真人案例!

导语6月21~22日,长沙雅美玻尿酸塑颜专场,玻尿酸买三送一,套餐5折享,品质保障,限时特惠,预约上门送好礼!

从皮肤保养到面部塑形,玻尿酸可以说是全能型选手,因此它也是女星们的驻颜神器,一针下去,效果简直亮瞎你的眼,瞧瞧这些姑娘们打完玻尿酸都美成什么样了?!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真人前后效果对比照

(雅美玻尿酸丰下巴真人案例)

注射玻尿酸隆鼻前后效果对比照

(雅美玻尿酸隆鼻真人案例)

注射玻尿酸填充面部前后效果展示图

(雅美玻尿酸面部填充真人案例)

注射公主玻尿酸填充面部真人前后对比照

(雅美公主玻尿酸填充面部真人案例)

不过,玻尿酸填充一定要经过专业医生面诊后,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定点、定层、定量进行填充及塑形,并根据每个人的脸型来确定,所以在前期一定要选择好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才能拥有真正饱满年轻脸哦!

长沙雅美玻尿酸塑颜专场限时特惠

长沙雅美玻尿酸素颜专场限时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6月21~22日

玻尿酸买三送一,套餐5折享,品质保障,限时特惠,大云集,为你打造更美公主脸!

上门有礼:预约上门送价值298元公主面膜一盒或价值380元超声洁牙一次。

公主专享:玻尿酸套餐5折享、买三送一,消费满额立减、加送精美礼品。

推荐好礼:老带新加赠进口除皱一次或私密SPA一次。

大师集结 联手塑美

中国台湾明星御用无痛美颜注射大师——艾伦 博士,6月22日坐诊雅美,漂洋过海,只为圆你公主梦!

中国台湾明星御用无痛美颜注射大师艾伦

雅美注射抗衰医疗团,塑造公主容颜,助力公主梦想

微整形面雕研制创始人——袁妍妍院长

明星追捧注射驻颜医生——娄红霞主任

雅美注射抗衰医疗团袁妍妍与娄红霞

女人就应该好好保养,如果不想自己以后变成黄脸婆,还是得好好投资自己,无论在什么年龄阶段,都要疼爱自己,这样才会有更多人会去疼爱你、珍惜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