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讲蛋白线和线雕哪一种比较好?3D螺旋V脸提升术有什么优势?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线雕埋线提升来让自己更加年轻,那线雕和蛋白线哪种比较好?你知道线雕和蛋白线的区别吗?今天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为大家详细讲解,同时了解韩国纯真3D螺旋V脸提升术有什么优势与特色,帮助想要做面部年轻化的爱美者的有个全面的了解。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线雕埋线提升来让自己更加年轻,那线雕和蛋白线哪种比较好?你知道线雕和蛋白线的区别吗?今天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为大家详细讲解,同时了解韩国纯真3D螺旋V脸提升术有什么优势与特色,帮助想要做面部年轻化的爱美者的有个全面的了解。

线雕和蛋白线提升的区别是什么?

很多人都听说过线雕面部提升,但是不知道线雕和蛋白线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一般来说现在大部分线雕所用的都属于蛋白线,只有少部分使用的是与蛋白线相差无几的化学物质线。

线雕提升蛋白线形状分类图

因此,线雕是通过线体植入来达到提拉效果的一种整形手术,而蛋白线实际上是线雕植入材料的一个种类的统称。因为线雕是一种整形手段,而蛋白线是线雕的一种类型的材料,因此线雕和蛋白线两者之间是没有可比性的。

蛋白线和线雕哪一种比较好?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解析:

以上已经讲了线雕和蛋白线两者之间的区别,因此,两者是没有可比性的。另外,从整形项目的角度来看,线雕提升和蛋白线提升实际上的区别也并不大,因为线雕提升很多时候都是使用的都是可吸收或不可吸收蛋白线。只有个别的小型工作室使用的是安全性不佳的化学物质线,但是与蛋白线相近,只是比不上蛋白线有安全降解的好处。

线雕埋线提升皮肤层次分类示意图

另外,现在很多不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都开展了线雕项目,但是所用的蛋白线来源也有待查究,因为爱美者们使用不正规的化学物质线做线雕提升有可能导致身体的排异反应和一些并发症,所以建议爱美者们,无论做线雕提升还是选择蛋白线提升,不要被假冒蛋白线的化学物质线所欺骗。

线雕提升和蛋白线提升的共同原理是什么?

首先,大家要明白,我们做线雕的目的是什么,都是希望通过提拉将我们面部松垂的肌肤重新提起。形象点说,线雕提升和蛋白线提升对于肌肉和脂肪的提拉作用就像绳子拉车一样,利用一根小绳子的牵拉力,将脂肪垫和松弛的组织进行归位。

所以,线雕提升的原理与蛋白线提升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在耳前发际线处作一个微小的切口,然后用套管针将线穿进皮肤层,通过牵引提拉来进行面部提拉,连续地穿针引线后从整体达到提升和缓解皱纹的效果。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3D螺旋V脸提升术有什么优势?

1、严选材料:采用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进口的PPDO线,安全放心。

2、深层植入:根据肌肤下垂,治路走向,将螺旋线植入SMAS(筋腹)松弛层与真皮层,有效提拉瞬间紧致。

3、双向螺旋:作为皮肤提拉与细胞生长的支架,持久支撑。

4、修饰轮廓:小V脸术后即可显观,蛋白线在肌肤下牵引着皮肤组织上提,切刺激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重组。

3D螺旋V脸提升术效果怎么样?韩国线真崔宰源院长线雕真人案例:

韩国线真崔宰源院长3D螺旋V脸提升术案例前后效果对比图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3D螺旋V脸提升术是崔宰源院长自主研发的一种全新面部提升的方法,针对中下面部双向螺旋紧致提拉,拒绝僵硬,重塑V脸。目前已经成功帮助韩国本土及世界各国爱美者打造成功案例不计其数,大家好评如潮,由于安全放心、定点提拉、未定持久,通过紧致提拉,让您年轻再“线”,拥有自然V脸!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