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有名的眼修复院长是谁?看下韩国纯真崔宰源院长的案例案例你就知道

导语很多亲们都觉得双眼皮手术是比较简单的手术,所以选择医院医生的时候因为不慎重,结果手术失败了就开始焦躁不安,其实这个时候需要等到术后6个月眼睛已经恢复之后才能看出来。不过需

很多亲们都觉得双眼皮手术是比较简单的手术,所以选择医院医生的时候因为不慎重,结果手术失败了就开始焦躁不安,其实这个时候需要等到术后6个月眼睛已经恢复之后才能看出来。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再次选择手术院长的时候就一定要谨慎了。那么韩国有名的眼修复院长有谁呢?

韩国纯真崔宰源院长在眼部整形方面就有着自己的优势,从九十年代初期整形业在韩国兴起时就创立自己的医院;如今可谓医美领域的翘楚人物,具有二十多年整形经验的他练就了良好的审美视角,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技术,而且手术每天只做1~2人,更注重手术的效果。

韩国纯真崔宰源院长

纯真医院的双眼皮修复通过正确把握初次手术失败的原因,重新改善眼部线条和模样,修复双眼皮线条粗重、左右不对称、双眼皮松开等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将眼部改善为预期的模样。崔宰愿院长有丰富的眼部修复经验,谨慎细微的手术态度,重视1mm的微小差异,避免顾客再次进行修复。

韩国纯真双眼皮修复案例

而且在手术的时候会在眼尾的后端一个点位置,和别家开在眼睛上方不同,更靠近眼尾。这样术后眼尾会有下调的感觉,对于想要2~3mm下调的人来说,几乎等同于白送你眼尾下调了;同时可以实现开外眼角的效果,术后以无痕创伤为求美者赢取改头换面的美丽蜕变。

纯真眼修复优势:

1、名医定制:30年美眼先行者,根据求美者眼部条件和自身气质,定制美眼方案。

2、焕采灵动:结合力学原理,睫毛自然卷翘45°,全方位增大视野塑造眼神,神行合一神采奕奕。

3、宛如天生:纯韩无痕技术,精细操作,只留青春不留痕。睁眼有神,闭眼无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