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之光靠不靠谱?成都玉之光黄光亮的隆鼻作品及价格展示

导语成都是一个很美的城市。以前,大家说起成都,总会说川妹子漂亮,川菜好吃,现在,成都的标签又多了一个“医美之都”。我们处于一个颜值时代,长相成就了很多人,或者说长得漂亮的人总是会更受优待。所以,各地的整形机构都有不少,成都更是一个医美技术高度发展的地区。玉之光品牌源于北京,那么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口碑如何?到底靠不靠谱?

成都是一个很美的城市。以前,大家说起成都,总会说川妹子漂亮,川菜好吃,现在,成都的标签又多了一个“医美之都”。我们处于一个颜值时代,长相成就了很多人,或者说长得漂亮的人总是会更受优待。所以,各地的整形机构都有不少,成都更是一个医美技术高度发展的地区。那么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这个源于北京的品牌口碑如何?到底靠不靠谱?

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外观地址

成都玉之光2006 年进入成都,医院地址位于成都锦江区牛沙横街 2 号,乘地铁2号线到牛市口地铁站(A1口)下,出口步行246米到二环牛市口站公交站换乘138路到静居寺二环路口公交站即到。医院配备层流手术室、温馨 VIP 病房、监察室、检测室、培 养室等,形成以脂肪移植技术为核心,覆盖眼鼻颌面部整形、面部年轻态研究、微整形、光电美肤等项目的专业医美单位。

成都玉之光黄开亮做鼻子怎么样?黄开亮隆鼻作品展示

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荣誉

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是CCTV专访医院,他一直专注于各类疑难鼻修复成为整形美容协会西南地区鼻修复基地,成都玉之光携手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成立西南鼻修复基地,成都玉之光成为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鼻修复协作医院成立西南鼻修复基地。成都玉之光的隆鼻技术是相当专业而且先进的,备受求美者好评。

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黄开亮院长

黄开亮,现成都玉之光整形美容医院鼻整形技术院长,坐诊医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十余年,原北京八大处主治医师,鼻整形医院,鼻修复医师。他一直专注于鼻整形与鼻修复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擅长面部东方美学艺术化设计,个性化定制塑形,无痕、真实、自然、耐揉捏的美鼻。曾荣获整形美容协会授予“鼻修复黄一刀“荣誉称号,有”西南黄一刀“的美誉,拥有逾2万例成功案例。

成都玉之光黄开亮肋软骨隆鼻对比效果图

成都玉之光黄开亮肋软骨隆鼻案例

成都玉之光整形医院黄开亮院长的隆鼻价格大概是双弧支架隆鼻 5800元起,肋软骨隆鼻29800元起,鼻部修复39800元起。如果大家喜欢黄院长做的鼻子,可以现在去面诊哦!目前暑期优惠网络预约送5000元代金券,隆鼻做鼻综合的价格都比平时便宜不少,大家可以去看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