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yestar艺星整形怎么样?暑期到院做双眼皮、隆鼻找哪个医生?价格贵不

导语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源自yestar艺星的医学美容连锁品牌,自1992年成立到今,已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大连、哈尔滨、合肥、成都、济南、重庆、西安、昆明开设医

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源自yestar艺星的医学美容连锁品牌,自1992年成立到今,已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大连、哈尔滨、合肥、成都、济南、重庆、西安、昆明开设医美机构。

yestar艺星连锁品牌

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南京市玄武区洪武北路的繁华商业中心。以艺星双眼皮、艺星美鼻、面部精雕、动感美胸、曲线管理、抗衰驻颜、美白祛斑、无创紧肤、注射瘦脸、注射除皱、五官塑形、激光祛痘等多个项目展开全方位塑美。

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正规专业的南京艺星坐诊专业医生团队,暑期想做双眼皮、隆鼻的话主推一下几位医生

吕永全,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眼耳鼻咽喉本科专业,熟练微整形注射,线雕,面部脂肪填充,鼻部眼部综合等手术,有20000台以上手术经验。

蒋晟,从事整形美容外科30余年,以独特的审美构思完成整形美容手术近万例。擅长项目:面部五官整形,鼻部综合整形,小眼变大(魅力桃花眼)、上睑下垂修复等。

蒋晟院长鼻部整形案例

赵海波,十余年里,赵主任一直钻研于鼻部和眼部整形术,多次被邀参加鼻部、眼部等整形外科论坛峰会进行学术交流,擅长项目:BSK宫廷隆鼻、TTL美杜莎美眼术、颜面轮廓综合定制、BSK宫廷多维隆胸等。

汪树杰,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主任,熟练完成重脸、隆鼻及面部年轻化等美容手术,并获得了不错的整形效果,因此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擅长项目:面部精雕、TTL美杜莎美眼术、纳米脂肪移植术、BSK宫廷隆鼻等。

汪树杰主任眼部整形案例

黄泽春,从事整形美容20余年,是国内的眼鼻整形医生。在眼部整形修复、内眦开大术、鼻部精雕整形、眼一鼻-颏联合优化整形方面有着20多年的经验。

南京艺星分享双眼皮和隆鼻暑期整形部位有优惠,但还需要面诊决定

切开双眼皮:5980元起

埋线双眼皮:2800元起

内切法去眼袋:3800元起

外切去眼袋:8999元起

韩式定点切开双眼皮:6800元起

美杜莎眼综合整形:12800元起

艳冠硅胶隆鼻:3800元起

进口假体隆鼻:15800元起

BSK半肋宫廷隆鼻:49800元起

艺人小鹿翘鼻套餐耳软骨垫鼻尖+艳冠假体:6800元起

耳软骨+进口假体+鼻尖成形:9800元起

以上的价格是南京艺星近期官方所公开的,但是具体的费用还需要面诊医生结合自身的眼鼻基础,制定的手术方案不同,费用都会有所差别,不过可以保证的一点是,像南京艺星这样专业连锁正规的医院术后效果是不会差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