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嘴双鄂术要做牙齿矫正好烦躁,韩国id突嘴三颚轮廓术不需要做牙齿矫正

导语双鄂手术就是针对上颚和下颚进行的手术,比如凸嘴、地包天等都选择这种手术。双鄂手术可以让颌骨到正确的位置上,获得正确的咬合;同时面部组合更协调,颜值得到根本性改变。但是大家

双鄂手术就是针对上颚和下颚进行的手术,比如凸嘴、地包天等都选择这种手术。双鄂手术可以让颌骨到正确的位置上,获得正确的咬合;同时面部组合更协调,颜值得到根本性改变。

20190723_1563873366828874.png

但是大家知道双鄂手术后一般需要术前或者术后做牙齿矫正,因为手术只针对骨头进行改变,对于咬合不正的还需要牙齿矫正。

双鄂矫正手术和牙齿矫正疗程相配合进行,根据牙齿矫正和两颚手术进行的顺序可以分为:

先牙齿矫正,两颚手术,再继续牙齿矫正;省略牙齿矫正,先两颚手术,再继续牙齿矫正。

20190723_1563873463149928.png

先手术后矫正的话,手术前的矫正可以省略,直接进行手术然后在术后一个月之后开始进行十个月的矫正就可以。总体上来讲所需时间段较短是优势。但是手术前就要提前预测术后进行的牙齿矫正手术,这需要专业的口腔医生和牙科医生共同会诊进行决策。且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直接进行手术然后再矫正牙齿的方式来矫正。

为此很多人因为做双鄂手术需要做牙齿矫正饱受煎熬,都迫切的想要从复杂的颌面状态中,早日摆脱出来,都不愿意再额外等待漫长的术前术后牙齿矫正时间。

韩国id凸嘴三鄂手术无需做牙齿矫正

20190723_1563872188193072.png

可以这么说韩国id“三颚轮廓术”是传统两颚手术的升级版!

手术是根据五官和脸型的均衡,从颧骨到下颌角、下巴,进行全面解决的手术方法,其实“三颚轮廓术”是简单说突嘴+两鄂相结合的手术。不仅改善突嘴、无下巴,同时还能改善咬合状态,手术后不需要做牙齿矫正也能达到矫正效果。三鄂轮廓术”可以说是传统两鄂手术的升级版!

20190723_1563872253342437.png

传统的两颚手术主要改变的是牙颌面畸形、长脸、突嘴等的问题。但是两颚手术跟咬合状态无关,如果你同时拥有咬合不正加突嘴的情况,可以一步到位的采用三颚轮廓术。其实,单纯的突嘴or传统的两颚手术也可以改善这些情况,但是短(无)下巴伴随的突嘴,厉害的下巴后缩导致的突嘴的话,后期还需要做矫正,不如做三颚轮廓术,一步到位!

20190723_1563874443571039.png

手术具体操作方法

20190723_1563874548388074.png

1、(牙根)骨截骨

2、将牙根骨和牙齿固定在适当的位置矫正突嘴

3、通过上、下颚移动(两颚手术),改善后缩下巴,矫正短(无)下巴

4、需要时(下巴后缩情况特别厉害),把前下巴向前推进到适当的位置

手术时间为2个小时左右,采用全身镇痛的方法,需要住院1日,术后约2周左右拆线,恢复过程大致2周-1个月的时间可恢复日常生活。

20190723_1563874220414419.png

在此韩国id医院提醒:双鄂手术属于大型手术,三颚手术也不例外,不像单一手术那么简单,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是因为是全身镇痛进行手术,对麻醉医生的医术也是要求比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这样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术后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