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大鼻头,不知道缩鼻翼手术大概能缩小多少?

导语有些妹子是遗传了父亲的基因天生的鼻子大,大鼻头当然对于妹子们来说是非常影响的,所以很多人就想做缩鼻翼手术,但是大家心里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缩鼻翼手术有效果吗?具体可以缩小多少呢?请看下文。

正常的鼻翼宽度我们都知道三庭五眼、面部从横向划分,可以分为五个眼睛的宽度,那么正常的鼻翼的宽度,应该是您面部一个眼睛的宽度,那么眼睛的宽度,如果说您还觉得不够具体的话,那就是双侧内眦角的这种宽度,如果说您双层内眼睛的距离正好和鼻翼的宽度相等,这个应该就是比较理想的尺质,那么如果说您这的鼻翼的宽度明显地大于两眼的间距,这个时候就需要做鼻翼缩小手术。缩鼻翼的示意图

鼻翼缩小手术分为好几种,有的是需要做整个的外边的切口进行部分的切除,然后将保留的部分向内侧旋转,进行缝合,有的只需要将外侧多余的部分切除直接缝合就可以了,有的只需要将内侧的部分切除缝合就可以了,那么怎么进行术前自己的判断呢,您就看您鼻孔的宽度和鼻翼的厚度。缩鼻翼对比照如果您鼻孔比较宽那就需要做内侧的切除,如果您鼻翼比较厚就要需要做外侧的切除,如果您两者都有那就需要做外侧的切除,加上内侧的切除这种联合的切口来进行矫正,因此鼻翼的手术实际上是在术前可以进行这样切口上面的判断,那么在具体做手术的时候,其实鼻翼的手术相对来说有一点是需要特别强调的就是瘢痕,不论是内切还是从外切,是一定会留下瘢痕的,那么外切的瘢痕肯定要比在鼻孔内的瘢痕要相对明显一点。

缩鼻翼手术流程图 外切的瘢痕往往术后半年之后就不是很明显了,那么半年之内拆完线之后,只要是切口完全愈合了,您如果说出门觉得比较明显可以去化化妆,打一点遮瑕膏就可以盖住了,半年之后就会好一点,逐渐地就会接近肤色,总的来说也不能说过分地去追求美,如果说想把鼻翼缩得特别小,那这个也是不推荐的,鼻翼缩的特别小也会影响到正常的通气,所以适可而止,这是鼻翼缩小的一个建议。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