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除皱方法是玻尿酸填充好还是打除皱针好

导语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很多女性的眼部渐渐的就会出现鱼尾纹的痕迹,在这个时候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各种除皱方法消灭,比如往常的什么眼霜、除皱仪等等,但效果都不太明显,所以有部分爱美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很多女性的眼部渐渐的就会出现鱼尾纹的痕迹,在这个时候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各种除皱方法消灭,比如往常的什么眼霜、除皱仪等等,但效果都不太明显,所以有部分爱美的宝宝会选择医美的方式进行改变。

面部形成的鱼尾纹情况

显老的鱼尾纹是因为什么原因形成的

鱼尾纹的出现是由于眼部肌肤组织中的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下脂肪减少和水分流失等原因使皮肤失去弹力,同时受肌肉的牵拉也是表情肌过度导致而形成的皱纹。主要存在部位是人的眼角处,因为纹路和金鱼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从而得名。多发生与30岁以上的中老年女性,部分20多岁女性因为皮肤老化也会形成这种皱纹。

鱼尾纹的形成原因

医美中祛除鱼尾纹的注射法常用的是玻尿酸和除皱针

目前鱼尾纹的除皱方式中填充法是使用比较广泛的,其中玻尿酸、除皱针注射等都是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两者的原理如下:

1、玻尿酸注射法就是将医用的玻尿酸注射到鱼尾纹的部位,以此来补充已经流失的玻尿酸,填充后可以让皮肤恢复光滑和弹性,一般维持时间依据玻尿酸注射的品牌看,基本上在6-12个月。

玻尿酸填充鱼尾纹的改善效果图

2、除皱针主要采用的药物是以及国产,注射时通过药物阻断皱纹肌肤神经和肌肉间神经的互相传递,从而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鱼尾纹消失,一般注射后会在一周到一月内显现出效果,大概维持时间在8-12个月。

注射祛除鱼尾纹的手术步骤简易图

那祛除鱼尾纹究竟是填充玻尿酸好还是打除皱针好呢

其实这两种填充法改善效果是都不错的,不过具体什么方法好还需要看现在已经形成的皱纹程度,目前来说鱼尾纹分为静态皱纹和动态皱纹,玻尿酸填充一般是针对程度比较深的静态鱼尾纹,也就是不管有没有表情都显现出来的皱纹,而除皱针注射则是针对动态鱼尾纹,也就是做笑、哭等表情才显现出来的皱纹,这样子改善效果才会比较好。

相信看到这里爱美的宝宝们已经懂得鱼尾纹的具体形成原因以及祛除方法,不过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祛除鱼尾纹将玻尿酸和除皱针配合注射改善效果会更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