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d医院靠谱吗 想知道找朴相薰院长做面部轮廓手术需要多少钱?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型,其中因为骨骼需要改善的人是非常多的,而选择去韩国做整形手术是非常多的,那么韩国ID整形医院怎么样?韩国id医院靠谱吗?韩国ID医院在韩国本

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型,其中因为骨骼需要改善的人是非常多的,而选择去韩国做整形手术是非常多的,那么韩国ID整形医院怎么样?

韩国id医院靠谱吗?

韩国ID医院在韩国本土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家以各项脸骨整形核心技术为实力中心,现拥有双鄂整形中心,轮廓整形中心,眼鼻整形中心,胸部整形中心,抗衰老中心,麻醉中心,安全检查中心,牙科中心,皮肤管理中心等,九个专业中心结合并重的综合韩国整形医院。

韩国id整形医院介绍

而ID医院在面部轮廓手术方面也是有自己的优势,独特的技术和专业的医生,其中朴相薰院长就非常受欢迎,那么他做轮廓手术的价格贵不贵呢?

韩国ID整形医院朴相薰院长

朴相薰 韩国id整形医院院长

朴相薰是韩国口碑非常不错的面部轮廓整形医生之一,在韩国整形界拥有很高的地位,因为近代双鄂手术的历史可以说是从id医院开始的,而院长主攻颅颌面整形领域,从事整形美容工作长达十九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以在面部轮廓的各个项目上都有自己的优势。

id无捆绑双鄂手术160000元起

因颌骨异常而导致下巴的位置,形状,功能上出现问题时,调整上颌(上颚)与下颌(下颚),让其回到正常位置后,将形态与咬合功能有效地进行矫正和改善的手术叫双鄂手术。如果出现反颌,面部不对称,长脸型,下颚萎缩,突嘴等问题时则需要用双鄂手术来进行改善。

韩国id无捆绑双鄂手术

id的High-L颧骨颧弓截骨术70000元起

这项手术是从颧骨高位置进行截骨,将颧骨宽度缩小,将90度的侧颧骨也通过斜线截骨法来打造流畅的曲线,防止‘第二下颌角’的产生,使前颧骨饱满感十足,让脸看起来更加小巧,轮廓的线条也更自然清晰。

韩国id的High-L颧骨颧弓截骨术

id的MVT下颌角缩小术85000元起

通过V-logic比例来诊断颧骨宽度,下颌角宽度,下庭宽度。第二次诊断时,同样以颧骨为准,准确测量脸部长度后再决定截骨的范围。可以使脸部正面显得更加纤瘦的ABC+M全部缩小,不用担心损伤下巴到大脑的神经线路,准确避开神经,通过精密诊断后安全的进行手术塑造纤细满意的效果。

韩国id的MVT下颌角缩小术

ID迷你vline手术120000元起

迷你vline手术是能自由调节下巴的长度,通过‘id钻石截骨术’,比如下巴过短,宽大的情况,可以调整下巴长度和位置,塑造更加纤瘦小巧的V脸型,下巴过长且宽大的脸型,通过缩短下巴长度,同时在耳下方截骨,打造出符合比例的小V脸。

韩国ID迷你vline手术

以上就是ID医院的手术价格表,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设计的手术方案不同,想了解自己适合哪种手术还需要面诊之后才能确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