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乡做光子嫩肤7天记录了大家说做一次没反应的原因和价格

导语一键开启,色斑、暗沉、黑眼圈、红血丝、痘印、毛孔粗大等多种皮肤问题它都可以帮你解决!这位大佬就是总所周知的光子嫩肤,它可是众多女神保持逆龄肌的“小秘密”。

光滑美肌应该是每个女人的向往,但又有谁是天生就拥有的呢?你在电视上看到的美女哪一个不在自己的皮肤上“搞点小动作”。而光子嫩肤作为目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家想改善皮肤的不二之选,当然我也不例外!

面部存在的多种皮肤问题

为了能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理想化,我就选择到新乡芳艺做了M22光子嫩肤。术后的效果当然是很满意了,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在治疗着7天来的感受。

在治疗中会有轻微的疼痛,类似橡皮筋弹上去的感觉。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4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之后皮肤会微微泛红,不过医生会敷面膜以补水、消炎、促进皮肤的修复,在面膜外贴上冰袋,辅助降温,15-30分钟左右,以减轻局部的灼痛感,治疗完后就可以离院了!

新乡芳艺M22光子嫩肤设备

在恢复的前三天,皮肤都还比较红,但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保湿防晒,可以每天敷一片保湿面膜,同时每天涂抹防晒霜,避免强烈日晒。如果没有做好这两点,也可能会导致术后效果不明显,所以大家且不可忽视!在第四天开始皮肤就开始逐渐恢复正常肤色,第七天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也不会耽误,很方便!

在新乡芳艺做光子嫩肤的过程

在做光子嫩肤前,我也到网上进行了各种搜索,发现有的说在做了一次后没有什么效果,为此我在面诊的时候特意问题医生这个问题。芳艺的激光美肤医生说,光子嫩肤的头一次治疗肌肤变化是不会那么一鸣惊人的,但也不可是一点效果也没有,细小的皱纹和皮肤的光泽度、以及斑点等都会有明显的改善,可不会像做隆鼻、假体隆胸一样一次就可以直达目的。

它是需要结合后期的疗程治疗,也就是厚积薄发的道理,前期的基础要打的够牢固,后面才能有令人惊艳的美肤效果等着你。很多人就在初次尝试光子嫩肤后会觉得效果不那么明显,便没有继续进行疗程。所以就才造成“光子嫩肤白做”的结果。

一般一个疗程为3~5次,每次治疗间隔一个月左右。在治疗持续几个月后,脸部会逐渐变得光洁。不过有的人是在第3次治疗之后,皮肤状况才有显著改善,这主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来决定的,而在新乡芳艺做光子嫩肤的价格是4200元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