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弓内推下垂无法避免的真相!做了颧骨内推后变丑了都进来看看

导语很多高颧骨女人想做颧弓内推整形,但一听“颧骨内推两个月皮肤会松弛、颧骨内推要戴一年的头套”就觉得十分可怕,担心做完颧骨内推后脸下垂变丑了。其实,做颧弓内推下垂并非人人发生,今天小编给大家揭秘网上传言的“颧弓内推下垂无法避免”的真相。

很多高颧骨女人想做颧弓内推整形,但一听“颧骨内推两个月皮肤会松弛、颧骨内推要戴一年的头套”就觉得十分可怕,担心做完颧骨内推后脸下垂变丑了。我告诉你,不用害怕!做颧弓内推下垂并非人人发生,今天就给大家揭秘网上传言的“颧弓内推下垂无法避免”的真相。

做完颧骨内推后脸下垂变丑了是谣言,不可信!

以前的我颧骨颧弓突出比较明显,一看就特别老气,纠结了好久去做了颧弓内推手术。当时特别担心术后皮肤松弛下垂,庆幸的是,到目前为止,我没出现下垂的情况。因为轮廓的改变,给气质加了不少分,没有像网上传说的做了颧骨内推后变丑了,反而身边朋友都说我变漂亮了很多。

做颧骨内推下垂了真相揭秘

做颧骨颧弓内推一定会下垂吗?网上有人说颧骨内推必下垂!简直一派胡言,真相是颧骨内推会不会下垂和医生剥离的创伤面、本身的面部组织是否下垂、术后护理都有关系。技术好的医生对面部软组织和面神经的损伤小,是基本不会导致这个问题的。

针对有的宝宝说“颧骨内推两个月皮肤松弛”这个问题,只要你选择正规的颌面整形医院和经验足的医生是不会出现这个后遗症的,除非你没有做好术后护理。做完颧弓内推手术后是需要带头套的,而且是弹力头套,要坚持带3个月左右,有助于软组织跟骨头愈合,同时还有塑形的作用。另外术后前三个月饮食要清淡,不要碰触颧骨部位,避免伤口发炎和骨骼发生移位。

国内高颧骨整形好的医院推荐

颧骨整形手术是四级手术,必须具有四级颌面整形资质的医院才可以开展此手术,目前国内能做的医院并不多,有四川成都军大、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友谊医院、上海华美、杭州连天美、广州军美等为数不多的十几家,只要大家不贪图便宜价格,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就不会出现做完颧骨手术后悔死了、后悔年轻时磨骨及颧骨内推死亡等一系列不好的现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