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多医生都不建议做韩国的quick颧骨缩小手术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导语近期在韩国非常风靡一个颧骨缩小手术,我们称之为quick颧骨缩小手术,但是也有一部分医生非常抵制这个手术,因为它的副作用很多,而且还效果不是很好,适用的人群并不是很多,我们今天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手术吧。

眼睛周围的部分,我们称之为45度颧骨,然后从这前部分开始到耳边的我们通常称之为侧颧骨。这些我们都会称之为颧骨的,在前后这两个部位我们会进行截骨,然后将骨骼移动,之后要牢牢地固定住,让骨骼不晃动即可,这样的手术被称之为颧骨缩小术,大部分人所了解的两颧手术,不是把突出来的骨骼切割的手术,是把后面的骨骼截骨后,挪动位置,颧骨也是同样的原理,所以一旦骨骼变小了,那就会出现很多副作用,所以说颧骨缩小术是,减少颧骨骨骼的手术,与脸型相协调的手术。颧骨ct的图片

很多人都在问quick颧骨手术到底是什么?

这个和之前说的颧骨缩小术有点不同,是在不完全切除前颧骨的前提下,只切除后颧骨来进行的手术,所以说按照骨头来讲的话,是以弯曲的方式将后颧骨进行内推的手术,quick颧骨的话是不需要全身镇痛,而且手术时间会较短一些,这些也都是它的优点,要说quick颧骨的缺点的话,是把前方的折到内侧,所以前方的缩小程度会相对较少quick颧骨缩小手术示意图

还有一点是,quick颧骨缩小手术时视野上是有局限性的,所以一般手术时,多半会依靠感觉来施行手术的情况比较多一些,所以手术结果可能比较不一致,即出现并发症以及副作用的发病率会相对高一些,可以这样来判断。

选择做quick颧骨手术的时候呢,我想说的是,有必要做好慎重的考虑以后再做决定,做出漂亮颧骨的核心是在这个前颧骨,也就是说45度颧骨的位置,实际上做完quick颧骨的时候,颧骨的模样变好看的可能性并不高,所以可以理解为,绝大部分都不是用于这个手术。

那么哪些人可以做quick颧骨手术呢?

实际上可以推荐做quick颧骨手术的人群呢,其他位置的颧骨都非常不错,只有侧颧骨微微突出的情况,这样的情况是可以推荐这个手术的,随着怎样调节前方位置后方也会随之变的更加漂亮,相对于quick颧骨手术,还更推荐正规的颧骨手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