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黄,牙齿稀疏牙缝大看我在深圳质美口腔做的烤瓷贴面如何?内附价格

导语纠结牙黄、牙齿稀疏牙缝大做贴面好不好,不如看看我在深圳质美口腔做的烤瓷贴面效果再做决定吧,价格是一颗2600左右。

牙齿贴面是非常流行的美牙方式,如果你牙齿发黄,牙齿稀疏,牙齿贴面必须get。只要你爱美,经济条件允许都是可以适合做贴面的,下面跟大家说说我在深圳质美口腔诊所做的牙齿贴面。

牙齿黄,牙缝稀一直是我的困扰,很早就想把这一口大黄牙给整了,听说烤瓷牙磨牙比较多,所有pass了,决定做超瓷贴片!

深圳质美口腔诊所

我去的是深圳质美口腔诊所,朋友介绍的比较放心,这家诊所不乱收费,环境干净整洁,很舒服,医生态度也不错。

瓷贴面有铸瓷贴面和烤瓷贴面,两者价格也不同,我做的烤瓷贴面,根据颗数收费,一颗2600元左右,跟诊所谈了价格,算是比较便宜的了。

深圳质美口腔诊所环境

大致流程→检查牙齿→做牙齿比色→选择贴面→牙体预备→拿去工厂做贴面→一个星期后去做。

备牙时有点间长,主要是我做的贴面颗数太多了,真的好累的,一直躺在那里,医生在给磨牙,然后拿去做贴面。

等待一周后,瓷贴面做好,然后再去贴上。

深圳质美口腔牙齿贴面真人案例

牙齿贴面磨牙只是磨了薄薄的磨一层,贴面的胶理论上是长久不会开裂的,当然吃硬东西的时候咱们还是要注意。

深圳质美口腔做美白牙齿贴面案例

很多人关心痛不痛,做牙齿贴面是不痛的,但是程序比较复杂,主要张大嘴巴久了会觉得比较累呢,装上后,有两天会有一丁点异物感,过几天就适应了。

 牙齿贴面案例 深圳质美口腔

贴完后牙齿真的是白了好几个度,牙缝大的问题也解决了,哈哈,后悔没有早点做牙齿贴面。深圳质美口腔诊所体验不错,医生态度温柔,说是后期出现问题,再来找他们修复,挺负责任的。

在此提醒大家,不要去美容院做什么贴面,很不专业,比如给你磨牙磨多了, 贴面做的不合适,完事会有很多副作用,比如牙齿敏感,牙齿酸痛、贴面容易掉,所以想做贴面一定要去正规的牙齿诊所或者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