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后有2cm肿块不消退 艾恩金承俊院长告诉怎么办

导语自体脂肪隆胸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和一个好的医生是关键。

随着隆胸技术的逐渐成熟,隆胸手法和材料的多样化,大家对隆胸后的效果和感受是越来越重视,有的姐们不想放假体到胸部,觉得不是特别自然,那么自体脂肪隆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示意图

自体脂肪隆胸是指以自体的脂肪细胞作为隆乳材料,将自己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移植注射到胸部,以达到隆胸的效果。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不仅仅可以隆胸,还能一定程度的瘦身,一举两得。

提取的自体脂肪

有的客户反映在做完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会有大小不一的肿块,这种情况是术后正常现象?还是手术失败呢?通过分析艾恩金承俊院长的大量临床经验,现给姐们们介绍一下。

金承俊院长经验分享

肯定一点的是,出现肿块说明移植填充的脂肪没有成活,在没有被身体吸收的情况下,它会慢慢累积到一起而后形成肿块,而且有的肿块还比较硬,这种体验是很不舒服。如果是术后恢复初期出现这种情况还好,在后面恢复过程中可能会被身体慢慢吸收,肿块也会慢慢消失;但是如果手术后很长时间还有肿块,那可能就需要二次手术来处理了。

金院长说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原因:其一是需要移植填充的自体脂肪成活率太低,导致填充到胸部后没办法继续生存,大量死去的脂肪细胞就会堆积形成肿块;其二是手术过程中医生的不当操作产生的后果,正常情况下,医生会一边注射脂肪一边塑造乳房形态,如果操作不当或者医生手法不熟练也会造成脂肪堆积,产生肿块。

韩国艾恩的干cell技术+PRP技术有效提升移植脂肪存活率

艾恩整形高效脂肪液

艾恩采用美国哈弗大学研发的先进仪器,能在14分钟内提取到干cell,配合PRP溶液,可以在很短时间内配制成具有高效的脂肪混合液,注射到胸部以后会大量存活并繁殖,这样的隆胸效果可想而知。而金院长有长达15年的脂肪填充临床经验,能从容高效的完成手术,避免产生肿块的可能性。

友情提示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会有一个肿胀过程,这是正常的。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消肿恢复自然。

2、 手术后的一周内,受术区域要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不可以食用诸如海鲜、辛辣、牛羊肉,或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3、由于自己手术是吸脂加隆胸的复合型手术,因此创口要多一个以上,所以保持创口清洁干燥,避免感染是术后的要务。

4、自己脂肪的隆胸手术一般不需要特别的卧床休息。但是,即便在正常的情况下,3~7天内也不可以从事剧烈的运动。

韩国艾恩金承俊院长

虽然自体脂肪隆胸现在很普遍,但是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才是关键,韩国艾恩有着先进的手术技术和阅历丰富的医生,让你放心大胆的来,高高兴兴的离开。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