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位小姐姐在惠州致美口腔4个小时做了16颗美加牙齿瓷贴面

导语网红小姐姐慧慧因牙齿黄被粉丝吐槽,决定到惠州致美口腔做美加瓷贴面来修复。仅用了4个小时就修复了16颗牙齿,效果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身为一名拥有上万粉丝的平台直播—慧慧,因为牙齿黄,总是被粉丝各种吐槽。导致慧慧变得越发不自信,当然也有粉丝私信建议慧慧做个瓷贴面来改善形象。在网上做了大量的攻略及考察了几家牙科后,慧慧决定到惠州致美口腔做瓷贴面来修复牙齿。

顾客牙齿情况介绍

由于已经做了大量的攻略,在面诊前慧慧就已经知道现在牙齿美白修复的方式有树脂贴面、超薄瓷贴面及全瓷贴面。面诊后慧慧就把自己的诉求告诉了医生:想要在短时间内让牙齿变白。

瓷贴面前后效果图

医生检查发现慧慧的牙齿排较为整齐,且咬合关系也没有问题。便建议慧慧做全瓷贴面,因为她的牙齿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想要单纯的改善牙齿颜色,而从长远的打算及美学效果来讲,全瓷贴面的性价比较高。

根据慧慧的诉求及口腔情况,设计的方案是全瓷贴面来修复上下共16颗牙(因为下牙右5做了烤瓷牙,没有办法做瓷贴面)。慧慧经历了4个小时的时间做完了16颗全瓷牙贴面。而通过这次修复,慧慧表示终于可以自信的大笑了!

网红小姐姐做完瓷贴面后的照片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慧慧为啥会选择全瓷贴面。

据她所说,树脂贴面的优点是价位便宜,但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使用的时间较长时,树脂贴面容易着色,形态会有缺损,使用一段时间则需要重新修复。

为啥选择全瓷贴面

而超薄瓷贴面的价格较高不在慧慧的预算内,所以不论从效果保持的时间长短、硬度、舒适度或者美观度,瓷贴面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看完慧慧做完全瓷贴面的照片后,是不是很心动?那么,再给小伙伴们送一波体验福利……

前方高能,请注意!现在只要做瓷贴面美白送迪奥口红

惠州致美口腔瓷贴面购白季

超声波洁牙特价:58元起

冷光美白特价:666元起

皓齿美白特价:999元起

瓷贴面美白:2020元/颗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