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正畸新秀品牌的适美乐隐形矫正价格到底是怎样的呢

导语还记得我当时要做牙齿矫正的时候,那是铁了心要戴隐形牙套的,医生给我推荐了三款隐形矫正器:时代天使、适美乐、隐适美,你们猜猜我选择了哪款牙套?

其实没做功课的我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然后又找到做牙医的同学聊了一下这个,再加上自己各种搜,终于有了一些答案,今天我就以中立客观的角度做个科普狗吧,让大家明白适美乐隐形矫正到底怎么样。

适美乐隐形矫正到底怎么样

隐适美、时代天使和适美乐隐形牙套该选哪个?

各隐形牙套的前生今世

隐适美是美国品牌,12年就进入国内,是国内隐形矫正市场开发的鼻祖,材料较柔软,哑光材质,在灯光下不会反光,隐形度好,生产基地现在设在了成都资阳。

隐适美品牌发展史

时代天使是国产品牌,刚开始模仿隐适美,现在差距也在慢慢拉小,发展的相对来说比较成熟,就是材料有点硬,而且是亮光材质,灯光开启会有反光现象,隐形度会打折,不过也让大家多了一份选择。

适美乐隐形矫正品牌

适美乐是国产新秀品牌,创始成员来自华为,根据东方人的口腔情况定制,主打不重启和根骨分析安全矫正的理念,材料介于隐适美和时代天使之间,也是哑光材质,隐形度好,还收获了很多好评。

我在它们的效果上也是做足了功课的~

隐适美、时代天使和适美乐隐形牙套该选哪个

牙套除了在舒适度、矫正速度、方便程度等外在方面的差异,也存在矫正效率的差异,牙齿并不一定就会乖乖按照之前模拟的轨迹去移动,中途会有变动,这时候矫正医生一定会调整方案。

若偏差比较厉害的话,还需要重启矫正方案,这样矫正周期自然会变长,然而隐适美和时代天使的一些用户都踩过这个雷。

适美乐隐形矫正效果好不好

适美乐作为新秀品牌,规避了这个雷做出了相应的开发,能及时发现矫正误差,如果有误差就加一两副牙套进行纠正,不用重新设计方案,这也就是很多小伙伴选它的原因。

原来适美乐隐形矫正的价格是这样的啊~

适美乐隐形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适美乐隐形矫正价格】一般在3万起

【时代天使隐形牙套】一般在3—4万之间,有单双膜之分

【隐适美牙套】一般在5万起了。

好了,今天分享到这就结束了,你们应该猜到我选的是哪款牙套了吧!哈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