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请到了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正颌手术医生——胡颂柏来坐诊喽

导语你是不是还在到处找武汉哪里做正颌手术好?告诉你个好消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有名的正畸正颌手术医生胡颂柏,在1月21日到仁爱口腔坐诊啦!想变美的美女、帅哥们赶紧约起来吧!

骨性地包天、龅牙的你,是不是想做牙齿矫正呢,但这种情况要需要做正颌治疗,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可是现在武汉地区找个靠谱的正颌医生太难了,怎么办?

别着急,武汉仁爱口腔请到了平时比较难预约的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外科主任——胡颂柏来亲诊,时间是1月21日星期二,小伙伴不妨来看看吧!

武汉仁爱口腔特邀正颌医生胡颂柏

各位友友们来认识一下,在武汉地区正畸正颌非常有名的胡颂柏主任吧!

胡颂柏医生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外科的主任医生,在临床中专攻颌面部手术,在武汉地区的正畸正颌界非常有名。

胡颂柏,是1974年从武汉江大医学院毕业,并获得了硕士学位,到现在已经有40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亲自做过上万例的正颌手术,经验也是可想而知的哦!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胡颂柏医生证书

胡颂柏主任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积极主动的学习口腔颌面新技术,并且发表了口腔颌面外科专业论文20多篇,还参编了口腔颌面整形外科手术图谱等3部著作,并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200119_1579427315304509.jpg

看到这里,骨性龅牙凸嘴、地包天的帅哥、靓美们,想要自己的“丑牙”也能变的美美哒吗?

那千万不要错过,1月21日(周二)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胡颂柏医生,到仁爱口腔亲诊的时间哦!因为,这个医生平时可是比较难预约的哦!

来来来,瞅瞅骨性龅牙的高女士,25岁时找胡医生做正颌手术前后的对比照片▼

高女士称自己在做正颌手术前,嘴巴根本就合不上,尤其是从侧面看非常“丑”;做正颌手术后,突出的门牙都收回来了。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胡颂柏医生正颌案例

龅牙、反颌、虎牙、牙齿拥挤、牙齿稀疏等牙齿不美丽的小伙伴们,你想通过正颌让自己的牙齿变的更美吗?那就赶紧约起来吧!记住胡颂柏医生的坐诊时间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