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用膨体立秀垫鼻基底后会出现反复肿胀导致鼻翼变宽变大么?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妞们注意到鼻基底了。其实生活中很多朋友从正面看,本身鼻子并不塌,但是从侧面看却看不到挺立的鼻子,这是为何呢?没错,就是凹陷的鼻基底惹得祸。

近段时间呢,一直有不少美妞咨询小编膨体垫鼻基底的事情,想知道它的效果,以及更好的了解这个手术,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膨体立秀垫鼻基底的文章,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什么是鼻基底,以及术后常见的问题。

什么是鼻基底?

鼻基底所在的位置

整个梨状孔周围的骨性位置(红绿蓝区域)都称为鼻基底。鼻基底细分为鼻翼基底、鼻孔基底和鼻小柱基底,可以理解为鼻子的地基。如果鼻基底凹陷也叫基骨凹陷,即上颌骨基座位置前后方向发育不足,当鼻基底发育不佳时,鼻子“陷”在脸里,让面部失去立体感。

所以为了填补凹陷,很多朋友采用了膨体垫鼻基底

采用膨体填充鼻基底

假体垫鼻基底一般采用两侧月亮型或飞燕型假体填充,从而能够解决面部凹陷和改善凸嘴的问题,使面部看上去更饱满一些。而所使用的立秀膨体是国产索康公司旗下的品牌,假体采用微孔设计,机体组织细胞及毛细血管可长入其中,植入后恢复后效果自然。

中立角度来说,变美的同时也承载着一定的风险,那么膨体垫鼻基底后会出现反复肿胀,造成鼻翼变宽吗?

膨体垫鼻基底后会出现反复肿胀吗

鼻基底填充手术后的0-3天是肿胀的高峰期,此时肿胀比较明显,术后当天伤口会少量渗血,轻微疼痛;4-6天后进入到消肿期,半个月后肿胀会逐渐减轻,一般一个月左右肿胀基本消退,可初见手术效果。

一般3个月后情况基本稳定,如果三个月内,肿胀较重持续不退,那么可能就存在感染的风险,应该尽早就医,因手术切口在口腔内,只要术后要做好口腔护理,鼻部尽量避免外力碰撞、挖鼻孔等活动,遵循医嘱,术后出现反复肿胀、感染率比大家想象中低很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