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处出现哪些行为就证明我们需要所阴道缩小手术了呢?

导语一位哲学家曾经说过:人是按照美的规律建造出来的,所以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可以说是永无止境,但男性欣赏的焦点已经不单单停留在五官上了,所以很多妹子也开始意识到内外兼修的重要性,其实对于男性来说,越不容易被窥视的美,对他们的吸引力越是致命,所以我们今天来讲讲阴道缩小手术。

可以使人焕发光彩的往往是爱情,而爱情需要性生活的滋润,因为它可是使大脑的神经系统得到调节,维持我们的生理平衡,还可以保持我们的皮肤光泽,所以他成为了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但现在很多妹子们都由于私密的问题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

私密整形人群年龄:统计私密整形人群年龄

从上面的调查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结论,就是大部分小仙女都会选择在20-30岁之间进行私密整形,但事实上通过对医院的抽样调查,我们发现很多人是在28-40岁之间的。

与此同时对于女性,我们还做过一个调查,就是你会愿意为了他去做私密整形吗?其中60.8%的人都是为自己而整,27.9%的人会选择为了另外一半而做整形,只有11.3%的人会看情况,还有人说只要男朋友出钱自己可以考虑。

对于男性,我们也做了一个市场调查,关于“你愿意和一个私处整形过的人结婚吗?”37.3%的人都会愿意,因为他们会觉得会这样会更加幸福,6.8%的人比较喜欢自然美,当然也有一些人觉得无所谓。

我们对阴道松弛的认知不像我们对自己的脸那么清楚,知道什么时候长痘了,什么时候该补水了,一般大家都是通过伴侣的反馈,还有自己日常的状态来猜测的,但是这种判断的方法十分不准确。

接下来我们来讲几种阴道松弛的表现来帮助大家判断自己的情况:

1、松弛: 通常是在ML的过程中,男生感觉不到“紧握感”而我们自己也享受不到充实感,整个过程没有一点感觉。

2、放气:也是在ML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听到阴道“噗嗤噗嗤”的放气声。

3、涩:阴道很干

4、饨感:ML的过程中,我们没有感觉,无快感,就跟完成作业一样。

5、色衰:不再是以前粉嫩的颜色了,转而变成了黑紫色,失去了原有的色泽以及美感。

我们的阴道是有一定弹性的,生过孩子的人知道,接近10CM的婴儿头都可以分娩出来,所以不会发生频繁性生活导致的阴道松弛问题,但是不能说没有影响,只要经常给阴道施加外力,久而久之必然会出现一些问题。

尤其是妊娠期间,在生产的时候阴道会持续膨胀,超出阴道壁肌肉的承受范围,从而变得松弛,失去弹性。阴道无弹性和有弹性的对比

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阴道也有一定的自我修复功能,通过我们的锻炼是可以恢复的,只是每个人的恢复程度不一样,但要想完好如初,只能考虑动手术了。

阴道缩小手术:

这个手术主要是针对阴道口、阴道腔还有阴道粘膜上皮做整形手术,目的是增强摩擦力和包裹力。这个手术不仅可以根据年龄来对松弛度进行调整,对于生理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阴道损伤、尿道和直肠膨出等问题也能解决,可以一次性解决这么多问题,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术后当天就可以洗澡,而且不影响走路,但切记不能做大量的剧烈运动或者过度劳累,还有就是10天后医生会给你拆线,3周后基本伤口就愈合了,完全不用担心会感染等风险,可以安心的泡温泉或者性生活。阴道婚前和产后的样子

希望大家谈到私密整形不要害羞或者觉得是很隐晦的事情,要重视起来,毕竟是关乎我们的健康,而且可以提高生活质量,愉悦身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