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乳房测量值选小1号即少20-25ml的假体会让假体隆胸手感真实自然

导语说到假体隆胸,相信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就是术后的手感是否像真胸那样真实自然,而我们大部分人会以术后的软硬程度来判断好坏,事实上这是不科学的,因为即便是原生的乳房,手感都各有差

说到假体隆胸,相信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就是术后的手感是否像真胸那样真实自然,而我们大部分人会以术后的软硬程度来判断好坏,事实上这是不科学的,因为即便是原生的乳房,手感都各有差异,有的松软,有的紧实,我们没有办法单纯的用软硬去说哪一种好或坏,所以当我们定义假体隆胸手感时也不应单纯的以软硬为标准。那么,良好的假体隆胸手感应该体现在哪里呢,其实主要是以下这两个方面:

1.  你在胸部的任何位置和角度,都摸不到假体存在

2.  乳房软硬程度接近于原生乳房

说白了,成功的隆胸手术就是悄无声息的把假体藏在你乳房里,让你不仅摸不着、看不出,而且随着时间的增长慢慢忽略和忘记它。

假体隆胸术后手感

而真正决定假体隆胸手感的因素,按照重要程度排序为:个人乳房基础>医生手术设计与操作>术后护理>假体品牌。

所以也就是说个人的乳房基础和手术的设计操作当之无愧是决定性的因素,我们这里就重点说说这两点。

个人乳房基础

厚的物体能更好的藏东西,厚的人体组织也一样。决定术后乳房手感的决定性因素之一,是你自身覆盖在假体上的软组织厚度,而能够为假体提供软组织覆盖的主要是乳腺和胸大肌,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乳腺够厚、脂肪够多、胸大肌够发达,假体就好隐藏,自然也就不容易被摸到。

假体大小的选择

医生手术设计和操作里面我重点来说说假体大小的选择。

个人选择方面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个中等身材A罩杯的女孩子,选230-250ml的假体,就能够实现从A到C的飞跃了,所以不必再过分追求过大过量的假体,那样的话会极易下垂,与你的隆胸初衷背道而驰。

隆胸假体植入图解

医生的选择

在隆胸术前,医生都会对你个人的乳房各项数据进行测量,包括两只乳头的间距、乳头到锁骨的距离、乳房底盘直径等等,跟着通过测量出的具体数据,来计算出适合你的假体大小。众多专业隆胸医生的手术经验表明,如果根据测量值选择小一号的假体,也就是说大概少20-25ml的假体,手感和自然度会更好,丰满效果也不赖。

总而言之,如果你特别在意术后外观,希望效果更丰满些,那就直接按照测量的数值选假体,相比丰满程度更追求手感的,你就选择比测量值小一号的假体。

而对于术后护理和假体品牌选择这两个因素,相信网络上大家能找到的相关内容很丰富,良好的术后护理不能少,而品牌选择这个因素对手感的影响不是很大,这里就不做说明了,总之,只要大家把握住重点,好的自然的手感就不成问题。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