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医人光子嫩肤仪器王者风范、王者之心、王者之冠到底都有什么区别

导语​光子嫩肤主要采用OPT光子治疗,多数采用的是王者风范、王者之心、王者之冠这三种仪器,但只知道这三种仪器不同,具体不同在哪里,却又不清楚,今天就来深入了解下科医人光子仪器中的三大王者。

光子嫩肤主要是用来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美容性的治疗,使皮肤变得白净光滑,从而消除或减淡皮肤上出现的色素斑、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等情况,其实说白了也就是一种功能性护肤项目。目前做这个项目的多数采用OPT光子技术,也就是俗称的王者风范、王者之心、王者之冠,具体三者区别如下。

王者风范、王者之心、王者之冠三种仪器

三种不同名称的王者仪器原来各有各的优点

这三种王者仪器其实都是美国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推出的美肤仪器。王者风范是2004年推出的第四代光子嫩肤仪器,M22王者之心是2011年推出的第五代仪器,M22ResurFX王者之冠是在2014年推出的第六代仪器。虽然都是光子嫩肤,但它们其中还是有不同的区别:

美国科医人医疗整形

1、王者风范:主要是用于嫩肤、治疗色素沉着和脱毛。能针对性的作用于黑色素细胞避免热量重叠损伤皮肤组织,保障治疗的安全性与有效性,同时还具备控制IPL脉冲的能力;

2、王者之心:保留王者风范的核心OPT脉冲技术,采用三维技术概念:能量+脉宽+脉冲波形,使发出的脉冲全程能量输出平均,将能量均匀分配到多个脉冲,减少副作用,整体治疗过程舒适;

三种仪器的优缺点总结

3、王者之冠:王者之冠保留了王者之心的全部功能,但外观上会有些不同。多了1565nm非剥脱点阵激光,可以针对性改善痘坑痘印痘疤、毛孔粗大、细纹等问题,重要的是还无需停工期,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调节敏感肌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其实三种王者的区别相对来说比较小,主要还是传统IPL和OPT光子有明显区别

传统的IPL光子嫩肤主要发出的光不稳定,能量会出现高低不同的情况,治疗时间久了还会出现能量减弱的情况,所以术后效果不太明显,需要多次治疗,但价格比较低。

IPL和OPT光子的区别

OPT光子则大大扩展了IPL技术的应用范围,可以治疗色斑、去红血丝和嫩肤等现象。一般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皮肤会有明显的改善,浅层皱纹也会逐渐淡化,同时还能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整体治疗过程更温和。

也就是科医人王者之冠光子嫩肤治疗效果更全面,舒适度更高

王者之冠一次OPT治疗疗效相当于3-5次传统技术治疗,采用独有的Coolscan扫描技术,精准控制点阵激光输出模式。在治疗的过程中会发出矩阵样排列的光束,刺激皮肤组织再生,促进合成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的重组,从而达到紧肤嫩肤除皱的效果。

王者之冠治疗中不同滤片对照不同面部情况

也就是说王者之冠主要就是改善毛孔粗大、细纹增多,色斑等情况,采用一种治疗仪器达到三种治疗效果。同时仪器还配备有科医人公司推出的蓝宝石冷却技术,进行持续、接触式冷却,避免了手术烫伤的情况。

从不同角度了解了王者风范、王者之心、王者之冠这三种仪器后,想必爱美的宝宝你也知道在做这个项目的时候该选择哪种效果才会更好,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王者之冠仪器购买价格较高,所以并不是每家医院都有的,治疗前记得认准仪器,不要被骗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