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环吸1500cc脂肪后一直肿胀,感觉比抽脂前还要胖是反弹了吗

导语眼看夏天快要来了,身上的肉肉却不说拜拜,锻炼+节食,一点用都没有,还会反弹,真心觉得累。尤其是腰腹部赘肉,很容易堆积造成皮肤松弛下垂,无论穿什么衣服都难掩其肥胖。近期就有

眼看夏天快要来了,身上的肉肉却不说拜拜,锻炼+节食,一点用都没有,还会反弹,真心觉得累。尤其是腰腹部赘肉,很容易堆积造成皮肤松弛下垂,无论穿什么衣服都难掩其肥胖。

腰腹肥胖

近期就有一个小仙女说自己受不了这满是赘肉的腰部,下了很大决心要做腰腹吸脂手术,没想到在抽脂1500cc后,腰腹部一直是肿胀的状态,从没有消肿,感觉比抽脂前还要胖,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反弹了?

如果术后1个月内有肿胀属于正常现象

腰腹环吸是通过负压将脂肪抽吸出体外的一种减脂手术,它不仅仅是腰腹部维度的变化,对吸脂后皮肤的平整度、匀称度,以及身体的塑形都起着很大的作用。

腰腹环吸手术

虽说环吸效果比较好,创口也小,一般是在一定范围内能够精准到毫米进行精准塑形的。但是由于环吸一次吸脂的部位多,需要多个隧道进行抽取脂肪,会使血管和神经造成的损伤较大。再加上注入的有肿胀液,需要同时抽出,所以术后有肿胀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除了处于恢复期的原因那就可能是手术失败或者反弹

正常情况下,一次性抽取1500cc脂肪量应该在3个月左右会完全恢复。如果术后比抽脂前还要胖,那就有很大可能性是手术失败或者反弹。

手术失败后吸脂量大或者层次不对

手术失败可能是医生不专业,在吸取皮下深层的脂肪组织,没有排空皮下残余液,或者过度抽吸脂肪,导致皮下组织损伤比较大,导致该部位一直肿胀。所以手术中要保证吸脂手术的层次和把握好抽脂的量。想要修复需等待3个月后进行吸脂修复手术。

术后坚持穿塑身衣防止反弹

如果术后有反弹情况,可能是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术后2天内可以恢复行走,但不宜过劳。1个月可以做些轻微运动,一定不能做剧烈运动。穿塑身衣也是关键的步骤,一定要根据恢复情况适时调整塑形衣,这样不仅对恢复及保持良好的形态有重要作用。还能防止术后有反弹的情况。

腰腹环吸1500cc脂肪算是比较多的量,要是手术成功腰围能小2cm左右,要是失败或者有反弹情况,一定记得要选择专业吸脂医生来操作,才能保障术后有效果且无反弹情况,还能减少疤痕增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