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日本割双眼皮医生榜单的阪田和明是什么来头,是因为做双眼皮太自然吗

导语近两年来有不少爱美宝宝们已经不再追求韩国流水线的整容模式了,纷纷向往着自然的变美,因此日本整形逐渐进入我们的眼中。日本整形行业追求的是自然美,保留一部分缺点,放大自己的面

近两年来有不少爱美宝宝们已经不再追求韩国流水线的整容模式了,纷纷向往着自然的变美,因此日本整形逐渐进入我们的眼中。日本整形行业追求的是自然美,保留一部分缺点,放大自己的面部优点,从而达成悄悄变美的目的。

比如说很多人都会选择到日本找专业的割双眼皮医生进行手术,尤其是像酒井直彦、竹内重夫、酒井伦明、白壁征夫、石田知良、阪田和明、保志明、岛仓健人、阿部圣孝等等。其中不少医生都是擅长眼睛、鼻子、胸部、吸脂手术,不过就有集美问了,这个阪田和明是谁,他有什么来头可以和这些医生一起入围这榜单呢?

据了解阪田和明医生有着十多年双眼皮、隆鼻手术经验

阪田和明医生目前开设有自己的医院,在2016年接手了退休的石田良知医生的诊所,然后改成阪田美容.形成外科。阪田医生曾在东京警察医院任职,后进入大塚美容形成外科.齿科,在2010年升任大塚医院的总院长。

阪田和明医生个人简介

对于阪田医生来说,他其实擅长的是鼻部整形手术,不过在双眼皮手术中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造诣。同时他和已经退休的石田良知医生是非常好的朋友,在接手诊所时石田医生还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公告表示,自己信赖的友人阪田和明医生接手了自己的诊所。

在眼部整形中阪田医生会分埋线法和全切法进行手术,埋线主要是采用自己研发的FB法,这种方式能够保留一般埋线法的优点追加更多的线材,同时用“连接法”将线材连接起来,这样术后重睑具备更强大的固定能力,对于眼睑恢复也非常有效。

阪田医生埋线重睑采用的手术方式

切开双眼皮主要采用2中手术方式,一种是部分切开,另外一种是全切,手术前根据顾客的眼部条件确定手术方案,部分切开只在眼部切口一道5-6mm的切口,祛除脂肪后进行缝合,全切是按照设计好的重睑线把多余的脂肪和眼轮匝肌切除,之后缝合,术后效果都很自然

全切双眼皮采用的手术方案

阪田院长做双眼皮的术后效果自然,这也是顾客喜欢找他手术的原因

做双眼皮手术中阪田院长的手术风格偏向自然,不喜欢做过于夸张的整形,同时也愿意倾听顾客自己的需求,然后通过几十年的丰富经验来分析是否能够达到顾客希望的目标、需要什么样的手术来实现,而对于无法达到的效果,阪田院长也会如实的说明,不会夸大手术效果。

埋线双眼皮术前术后对比:

阪田院长做埋线双眼皮术后线条自然

阪田院长做双眼皮手术的各种费用:

埋线法2点:106600日元≈7012元起

埋线法3点:162500日元≈10735元起

埋线法FB法:188500日元≈12453元起

小切开:227500日元≈15029元起

全切开法:455000日元≈30058元起

内眼角切开法:299000日元≈19753元起

外眼角切开法:260000日元≈17176元起

下眼睑下制术:390000日元≈25764元起

切开双眼皮术前术后对比:

阪田和明医生做全切双眼皮术前术后对比

阪田医生为人低调朴实,几乎不参与任何网络宣传,只顾埋头研究手术的他,很符合日本说的匠人精神。再加上他帮助求美者的过程和态度以及效果,所以有非常多的爱美人士会找他进行双眼皮和隆鼻手术,集美们如果想要找他,记得提前预约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