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千万别做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多数都是填充过多不知道怎么修复的

导语生活中不少人却因为种种原因做完脂肪填充额头手术后悔了,呼吁大家千万别做这项手术,这就搞得很多人想做不敢做,很是犹豫纠结。其实多数都是额头的脂肪填充过量手术失败不知道怎么补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仔细的讲讲脂肪丰额头手术的修复办法。

丰满的额头是很多人喜欢的,但无奈一些人天生的额头扁平还带凹陷,连同脸部都显得没有立体感,这样的情况选择脂肪填充可以改善,但不少人却因为种种原因做完脂肪填充后悔了,呼吁大家千万别再做,这就搞得很多人想做不敢做,很是犹豫纠结。

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后悔是因为填充过量

脂肪丰额头填充过量造成的手术失败

经过小编的深入调查发现,那些说不要做脂肪丰额头的人多数都是填充的脂肪过量或位置不对而造成了额头太高,饱满过度,很像“寿星公”。造成这样的原因说到底就是医生的技术不到位。经错过了修复的好时节,但也不是没有补救的办法,可以尝试选择热玛吉来改善。

热玛吉原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近期风很大的热玛吉抗衰治疗,但其实它的优势除了加深刺激皮肤之外,深层加热的温度可以达到65℃-70℃,大家都知道脂肪填充后医生都会告诫不要热敷,为的就是怕高温对脂肪细胞的溶脂作用,而对于热玛吉探这样的高温,作用于脂肪层则可以达到电波溶脂的效果。但大家不要担心会被烫伤,电波的能量在深入皮下组织,对皮肤的表层是不产生影响的,起到体外加热,医生操作规范还是很安全的。

当然,除了热玛吉还有两种补救办法也是很不错的,就是额头抽脂和额头内窥镜取脂肪,那它们都是怎么操作的呢?来和小编一起快速的了解下吧。

修复选择:额头抽脂

额头抽脂手术原理

说到吸脂,可能是很多人都能想到的办法,毕竟抽脂的原理就是把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达到减少脂肪的效果,那额头脂肪填多了直接抽脂就好了。首先医生在面诊的时候了解额头部位脂肪组织的厚度,然后用专业的仪器在额头部位坐针眼大小的切口,均匀注入肿胀液,再适当的抽取一定量的脂肪出来,抽脂后就要进行加压包扎。

整个手术过程听起来也是很简单,但对脂肪的抽取量和抽脂后额头部位会不会凹凸不平也是非常的考验医生的技术的,所以若想选择这项手术修复,抽脂的医生技术一定要过硬。

修复选择:额头内窥镜取出脂肪

额头内窥镜手术原理

额头内窥镜取出脂肪,是借助先进的内窥镜仪器可清楚的看到额头多余的脂肪,以及脂肪填充过多出现的硬块。手术的切口在靠近发际线的位置,保留发际线和头皮的毛囊组织,做小切口,术后经过3-6个月的疤痕恢复淡化。

但一般额头内窥镜手术是做额部除皱的同时进行才能去除、达到额头平整的效果,技术难度相对较大,费用也较高,但改善的也是比较明显的。

以上几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脂肪填充过多的修复办法,具体选择哪种修复建议大家还会面诊医生根据自身的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