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替牙期地包天逆袭之活动推簧矫治器,价格比mrc罗慕功能牙套便宜

导语谁说小孩孩子矫牙要等到换牙后?我家孩子替牙期地包天采用儿童活动推簧矫治器,没有选择mrc或者罗慕,价格也比穷想象的便宜

谁说小孩的牙不用矫正,你家孩子如果跟我家一样明显地包天反颌难道你不在意吗?苏州牙博士给孩子做了儿童活动颌垫推簧矫治器说说自己的一些想法。

谁说小孩孩子矫牙要等到换牙后?

我家孩子从门牙更替开始,恒牙萌出后,就慢慢发现他下牙仅仅包住上牙,面型越来越凹面,吓到我了,网上做了很多功课,基本确诊她是反颌地包天。继续发展下去下颌可能突出更厉害。

苏州牙博士口腔儿童牙齿矫正案例

图一:正面前后对比

有很多人认为孩子换牙后12岁才开始矫牙,但是问了几家口腔都说要尽早干预。

在苏州牙博士口腔孙媛媛医生那里做的,因为这家医院比较出名,是连锁有保证一些,而且也做儿牙矫正。

苏州牙博士口腔mrc牙齿矫正

图二:右侧前后对比

我家做的是活动矫治器,没有佩戴目前火爆的mrc,图一是正面矫正前后对比。图二是右侧对比。

之前下牙门牙几乎都包住了下牙,矫正后下下颌牙齿推出来了。

苏州牙博士口腔儿童早期干预案例

图三 下牙前后对比

敲黑板!!儿童牙套的选择不要盲目

1、还认为要等孩子12岁牙齿全部换完了再做矫正的家长快更新一下认识吧,等到那个时候面容已经长好了,已经来不及了。尤其是地包天,龅牙深覆盖、深覆颌。

2、关于矫正器的选择,目前儿童矫治器很多。

功能矫治器吵得比较火爆,比如mrc,罗慕,但是大家不要盲目选择。

儿童早期矫正器

功能矫治是早期预防性矫治,重点是早期诊断,早期预防,早期治疗,主要针对那些口呼吸,吮指,口腔不良习惯的宝宝。控制小朋友的不良习惯,不良发育趋势,让其朝着美丽的面型和整齐的牙列方向发展。

而你家孩子已经龅牙地包天了,可能活动矫治器,固定矫治器因为比较难受,孩子不配合,所以一般是12岁以后大孩子用的。

不过MRC也有很多系列也可以针对反颌,龅牙矫正,但是价格也比传统的贵一些。感谢牙博士医生没有强烈推荐mrc,让我节省不少钱。

苏州牙博士口腔儿童正畸案例

图四 侧颜前后对比

因为孩子还小,矫正难度不算大,几个月就矫正过来了,费用7000多,比我预期的价格便宜不少,小孩越早矫正牙齿越不吃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