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曼特波medpor人工骨隆鼻做鼻小柱怎么样,后期会越来越硬吗?

导语对整形稍微做过功课的亲们都知道,在隆鼻整形材料当中,常见的有硅胶、膨体、自身耳软骨和肋软骨,那么新的隆鼻整形材料曼特波人工骨你了解吗?

曼特波(Medpor)假体材料是美国一种高度白色多孔仿生纳米微孔无菌性人工骨,曼特波聚合物的自然状态为白色和多孔,材料的孔较大,平均尺寸在150微米以上,孔的容积在50%左右。

整形外科材料曼特波人工骨

曼特波是什么材质

它是整形外科生物材料中的一种高密度多孔聚乙烯,每一块材料双重无菌包装,内包装可直接与手术区域接触,产品形状有片状,块状和相应于颅面再造和填充部分解剖形态的形状是目前国内安全运用比较广泛的假体材料。

常用于整形外科中的面部

曼特波(Medpor)鼻假体材料相比硅胶,曼特波具有微孔结构,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更好,长期植入也不会发生植入物移动、排出等并发症;相比膨体,曼特波的微孔更大,不容易发生感染,其生物顺应性,使术后效果更自然,术后几乎看不出手术痕迹。

综上所述:曼特波假体是可以用来隆鼻做鼻小柱的

而使用这种材料的主要优点是:Medpor组织相容性好,感染率低,无明显排斥反应,假体一旦置入体内,由于组织和血管长入材料孔隙内能增强其硬度和韧度,并保持术中固定位置的稳定。后期与组织生长在一起的相容性好。

常见隆鼻材料之间的对比

那曼特波隆鼻有哪些缺点呢?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相容性好是它的优点,但同时从另一反面来看,也有着不足,曼特波隆鼻的缺点:它的价格比硅胶假体和膨体都贵,另外因与周围组织粘连较紧密,手术后移除的难度比硅胶假体略大。

所以,使用曼特波隆鼻对主刀医生医疗水平要求较高,如果选择了不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后期如果效果不满意,取出就有一定的困难。

美国曼特波假体材料

曼特波隆鼻后期会越来越硬吗?

因为其质地偏硬,跟组织相融性较好,很有韧性、弹性,可任意切割塑形,所以,在整形外科项目中,它大部分用在颅面再造、耳再造较多,如果是用来隆鼻多用于鼻小柱,而不适合用来垫鼻尖。如果根据爱美者自身鼻部基础条件适合使用这种材料,并通过专业医生操作,术后一般能收获理想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