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几年?好担心脂肪填充后五后脸会垮

导语面部脂肪填充是这几年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个项目,因为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填充术后的手感是不错。不过呢关于手术的一些问题大家也比较担心,比如手术后能保持几年,术后会不会有后遗

面部脂肪填充是这几年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个项目,因为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填充术后的手感是不错。不过呢关于手术的一些问题大家也比较担心,比如手术后能保持几年,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面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几年?

所有想做脂肪填充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做手术大家都希望能终身保持,也是可以理解的。自体脂肪填充是需要多次填充的,并不是一次就可以定型的,一般多次填充之后效果就稳定了,效果也是比较长久的。

面部脂肪填充的部位

说到能保持几年还是需要因人而异的,因为填充成活后的脂肪就和本身的脂肪是一样的,是终身存在的,但是这些而脂肪也会随着你变瘦或者自然衰老发生变化的,这是正常的一个过程,即便是我们不填充脂肪面部也出现凹陷的,而填充之后会延缓面部凹陷速度。

面部脂肪填充5年后脸垮了?

看到一些小伙伴说做面部脂肪移植有后遗症,手术做了5年之后没效果脸垮了?其实这并不能说是脂肪填充的后遗症,因为的手术已经填充了5年了,面部也会出现正常的衰老的,胶原带白流失面部凹陷,都是自然的规律,并不能说是手术的后遗症,即便是不做脂肪填充面部也会出现下垂的情况。

面部脂肪填充的过程

非说是手术后遗症造成是有点牵强了,因为手术如果有后遗症,一般在术后半年到一年就能发现的,并不是说等到5年了才说是后遗症。所以大家也要客观的看待这个事情,因为大家做完手术之后肯定也会细心维护,如果发现面部再次出现凹陷,可以少量的再次进行填充,这样维持的效果也会更长久。

面部脂肪填充有什么后遗症?

说到面部脂肪后遗症,在注射后经常会出现的问题就是脂肪填充过多,造成面部凹凸不平,或者脸很肿胀,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气球脸”“寿星额头”等等,而这些问题一般在术后一个月消肿恢复后就会发现的,如果有这些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去进行修复。

脂肪填充过多的后遗症

所以为了避免后遗症出现,一定要少量多次填充,不要觉得一次填充很多脂肪效果就好,反而会适得其反,还有一点关键的是选择专业的医生,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