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下面松了怎么变紧?想了解下紧缩手术做完同房会很疼吗?

导语产后私密处松弛是比较常见的,很多人发现过了一年之后好像比刚生完孩子紧致了,但是和生孩子之前没有办法比了,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选择缩阴手术是比较靠谱的。产后下面松弛怎么恢复?

产后私密处松弛是比较常见的,很多人发现过了一年之后好像比刚生完孩子紧致了,但是和生孩子之前没有办法比了,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选择缩阴手术是比较靠谱的。

产后下面松弛怎么恢复?

产后下面松了怎么变紧、缩阴手术做几指合适、术后会不会很疼?这是我们我们经常在一些生完孩子的宝妈嘴里听到的,其实关于阴道松弛紧缩现在比较好的方法就是阴道紧缩手术。

产后阴道松弛

阴道出现松弛的情况是能容纳三指,而正常的阴道容纳两指或者更少,做了缩阴手术就能让你恢复之前的状态,当然手术也是可以结合你的实际情况进行,有更紧致的需求也要提前告知医生,但是也不能做的太紧致了,也会适得其反。

缩阴术后同房会很疼吗?

一些亲们可能是在网上看到说做了缩阴手术后同房很痛,其实大部分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医生手术是会考虑这些因素的,如果真是出现了疼的情况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缩阴手术的效果

1、缩阴手术做的太紧致:这就是上面说的不能做的太紧致,术后可能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千万不要为了让手术维持更长的时间而选择做的更紧致。

2、过早同房:正常情况下做完缩阴手术之后1个月内是不建议同房的,否则还没有愈合好的伤口撕裂就会很疼的,所以为了更好的恢复一定要注意。

除此之外,缩阴术后需要好好静养休息,用药物进行局部清洁,不要骑自行车,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不能服用阿司匹林,更不要吸烟。意饮食清淡,要吃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鱼腥等食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