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假体胸取出后塌陷图片?做了假体取出胸还能是原样吗?

导语隆胸本身是为了美丽,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术后假体需要取出,当然做手术的亲们都害怕术后胸部出现塌陷,反而还不如没做手术之前的样子,这要怎么办呢?隆胸假体取出之后胸还能恢复原

隆胸本身是为了美丽,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术后假体需要取出,当然做手术的亲们都害怕术后胸部出现塌陷,反而还不如没做手术之前的样子,这要怎么办呢?

隆胸假体取出之后胸还能恢复原样吗?

我们也知道假体填充到体内之后胸部皮肤会被撑开,不过我们的皮肤本身是张力的,所有容纳假体的大小时没有问题的,即便是取出假体我们皮肤也会随着自身的弹性也能恢复的,只是皮肤弹性差的人会慢一些罢了,所有不要太担心。

假体隆胸常见的几种位置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假体包膜挛缩,在取出假体的同时医生也会把包膜给一起切除,这样手术之后胸部组织和组织之间又会紧密贴合生长在一起,所以术后不会出现大家想的凹陷、松松垮垮的情况,基本上和术前比起来没有太大问题。

2.jpg

假体胸取出后如果胸部凹陷怎么办?

通过上面的情况我们知道隆胸假体取出后的胸和没手术前的样子变化不大,如果真的出现了凹陷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造成的:

1、胸部出现感染连带切除胸部组织,术后胸部感觉会变小了。

2、原来选择假体太大对胸部组织有压迫,术后胸部会感觉有些缩水。

3、在隆胸期间有怀孕哺乳的情况,那么取出假体后就很有可能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

隆胸假体取出后胸部的样子

隆胸假体取出后胸部没有凹陷

如果真的觉得假体取出之后胸部缩水很难看想要改善,还是需要选择其他的隆胸手术,当然无论是换假体还是再次手术都一定要选择专业医院才可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