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五爱路维乐口腔做韩国登腾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导语还在纠结选哪款种植体好?小编在国产、进口种植体中选了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韩系种植体-登腾种植牙,这篇文章告诉你便宜也能买到好的种植牙。

想来无锡维乐口腔做种牙的朋友们?今天小编给你们安利一款性比价比较高的韩国登腾种植牙Dentium,收费不贵,质量还有保障,赶快随我一起看看吧!

未标题-14.jpg

无锡维乐口腔五爱路做韩国登腾Dentium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韩国登腾种植牙价格:7000元起/颗

韩国登腾Dentium种植牙优势

韩系登腾种植体采用的用于心脏支架手术的稀有金属纯钛材料,当然也就是说和牙槽骨的相容性极高,也不会出现排异和副作用。

Dentium种植体所有的规格都采用的是内六角结构,在上颌窦提升术中选用大直径种植体,表面积大有助于增加初期稳定性。

然后是登腾种植体的表面处理——植体表面采用的是S.L.A技术处理,能加快植体表面和牙槽骨的整合,使种植后稳定性更强。

韩国登腾种植牙能用多少年?

韩国登腾种植牙适应人群

韩国登腾种植牙的寿命一般是在10年到20年左右的时间,有的人后期维护的好,使用韩国登腾种植体时间比较长的有60年了。所以建议大家选有经验的种植医师,后期做好定期去医院检查和好好维护。

登腾种植牙为什么便宜?

登腾种植牙为啥值得推荐

登腾种植牙价格不仅在韩系中比较便宜,相比瑞典诺贝尔、瑞士iti、美国3I等价格就更偏低,但是并不是说价格便宜就质量不好,登腾是韩系种植体中算是比较高端、出名的品牌,国内外有超过300万顾客会选择使用,大概每一分钟就会有一位顾客做登腾种植牙。

来看看用户对无锡维乐口腔的评价吧

【正畸用户评价】

无锡维乐口腔正畸用户分享

【儿童涂氟、蛀牙用户评价】

儿童涂氟、蛀牙用户评价无锡维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