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细胞剥离祛眼袋?相比手术去眼袋,术后真的不会留疤吗

导语一说到祛眼袋,很多人都会想到外切、内切和眶隔脂肪重组手术,可是还有人说细胞剥离祛眼袋手术效果比较好,那什么叫细胞激活祛眼袋?术后效果好吗?是不是相比手术祛眼袋,术后不会留疤呢?

真性眼袋就算是涂抹再厚的遮瑕膏也是比较明显的,相信很多妹纸都会有这种烦恼。可是选择手术祛眼袋又怕留有疤痕,那采用细胞剥离祛眼袋,是不是术后效果好还不留疤呢?

真性眼袋如何祛除

5秒钟了解什么是细胞剥离祛眼袋

细胞剥离祛眼袋,又称为水剥离,软剥离等。主要是通过液态分层水动力剥离技术,通过生理盐水把皮下组织逐层分离开,就能有效把皮下每个层次精准剥离,形成微创面。然后血清蛋白来吸收眼袋部位的脂肪,从而让眼袋自然消失。

水剥离祛眼袋手术

由于微创面修复时需要产生新的修复蛋白,所以会再生出富有胶原蛋白的新生细胞,后期眼袋部位肌肤也会变得紧致。并且术后不用担心反弹,因为每个人眼袋囊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一旦消除是不会再长的。水剥离祛眼袋术中的注射物

还有就是做水剥离祛眼袋时建议不要使用针或刀来剥离,要不然术中疼痛感会很强,同时损伤很大。当然一般水剥离祛眼袋手术前是需要提前麻醉的,不过术后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这个是正常的,在恢复两天后就会消失。

细胞剥离祛眼袋比手术去眼袋效果好吗?术后真不会留疤吗

这种微创祛眼袋的方法相比手术去眼袋操作更简单,安全性也更高一些,术后效果可以参考下这位小姐姐做水剥离祛眼袋的前后对比图。

水剥离祛眼袋前后对比

从以上细胞剥离祛眼袋的图片能看出,效果是蛮明显的,重点是没有疤痕。妹纸表示做完恢复没有心理负担,不用担心术后会反弹及留疤的问题了。

细胞剥离祛眼袋采用的微针

对于没有疤痕这点,主要是因为水剥离祛眼袋是用比头发丝还细的微针,将医用无菌注射水直接输送到皮下的,还能自动避开毛细血管和神经,基本不会有出血情况。由于是微创方式祛眼袋,所以术后压根无需担心会留疤了。

从以上内容看,据说细胞剥离祛眼袋确实比手术祛眼袋效果更好。可是做一次细胞剥离祛眼袋的价格基本是3980元起,要是低于这个价格,可以打去官网找客服,确认。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