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攀枝花明皓口腔医院的收费贵不?可参考刚更新的价格表哦

导语攀枝花明皓口腔医院全新的价格表已上线,包含进口种植牙、隐形牙齿矫正、牙齿美白等项目,想要看牙的朋友们,赶快来评价下这私立牙科医院的收费贵不贵吧!

想在攀枝花看牙的朋友们,想知道东区私立牙科——明皓口腔医院的收费贵吗?可以先来瞅瞅这份全新的价目表哦!

攀枝花明皓口腔医院的收费贵不

看这里↓↓↓攀枝花明皓口腔医院的全新价格表上线啦~~

此收费价格仅供参考!

韩国种植牙——6800元起/颗;价格亲民,专为东方人打造的种植体;

瑞典诺贝尔种植牙——15800元起/颗;种植界中的“法拉利”,护理的到位,能终身使用哦~

瑞士ITI种植牙——13800元起;植体和牙槽骨结合的速度快、咬合力强,牙槽骨条件不佳种植后的成功概率更高哦!

攀枝花明皓口腔医院种植牙优势

美国隐适美全隐形牙齿矫正——40000元起,佩戴不磨嘴,舒适、美观,适合追求美的小哥哥、小姐姐。

攀枝花明皓口腔隐适美隐形牙齿矫正

舒适洁牙套餐——特价98元起,定期洗牙,能去除牙斑菌、牙结石,预防牙周疾病的发生,还能让牙齿还原本来的色彩。

儿童牙齿涂氟、窝沟封闭——特价9.9元起,给孩子的牙齿穿一层防护衣(涂氟)、把凹进去的窝沟填平,就能有效的预防蛀牙啦!

各位亲爱的牙友,攀枝花明皓口腔的收费价格表已送达,大家评价下这收费贵不贵!想要看牙的朋友也可以收藏作为参考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