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过的人反馈说做深蓝射频除皱4次后脸凹陷是怎么回事?

导语深蓝射频是一种保养型的皮肤抗衰老项目,可以起到除皱、紧肤、提拉的作用,但也有做过深蓝射频的人反馈说,做了射频后脸变塌陷了,事实到底是不是如此呢?做完深蓝射频4次后脸塌了?

深蓝射频是一种保养型的皮肤抗衰老项目,可以起到除皱、紧肤、提拉的作用,但也有做过深蓝射频的人反馈说,做了射频后脸变塌陷了,事实到底是不是如此呢?

深蓝射频的作用效果

做完深蓝射频4次后脸塌了?——深蓝射频究竟有哪些副作用?

其实射频产生副作用的几率很小,一百个人里面有一个会出现以下症状:

一、短暂的皮肤红肿现象,几小时后可恢复;

二、由于操作过程中使用的能量较高,治疗过后皮肤会有疼痛感和轻微的灼烧感,这也属于正常现象,两三天即可消失;

三、由于射频电波热能会使皮肤流失一部分水份,所以一些干性皮肤在初次治疗后会有皮肤干燥萎缩的情况,跟着营养也会随之流失,如果没有及时补充,在胶原新生重组期间皮肤就无法变饱满。

深蓝射频除皱紧肤后图片效果对比(法令纹+鱼尾纹+脸部细纹)

深蓝射频除皱紧肤图片

为什么有人说做了射频以后脸会塌陷?

这就必须要从它的原理说起,说白了射频它就像微波炉加热东西一样,温度一升高,会刺激体内的胶原蛋白重生,皮肤也就跟着恢复弹性和紧致了。

但这个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是需要及时补充体内营养素!如果说这时体内的营养没有得到及时的补充,新生的胶原纤维网初期没有营养支撑,细胞无法完成自我修复,就会导致有些人所说的面部凹凸不平,僵硬等情况,做了一次射频后脸凹,做四次塌陷程度可想而知。

所以,体内营养的缺失是做完深蓝射频后脸凹陷的重要原因!

术后除了医生交代的正常护理事项,按时补充体内ACME-TE-A机体营养非常重要。十三—26克配套ACME-TEA生成太,早、晚各一次,用3-6个月,具体用量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来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