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私立口腔医院排名优选之7家,内附收费标准和儿童看牙医院推荐

导语今天给大家整理了重庆私立口腔医院排名前十中优选的7家,以及它们各自做种植牙的收费标准,里面有好几家做全口/半口种植牙口碑很不错,可以参考下哦!一.  重庆团圆口腔医院地址:

今天给大家整理了重庆私立口腔医院排名前十中优选的7家,以及它们各自做种植牙的收费标准,里面有好几家做全口/半口种植牙口碑很不错,可以参考下哦!

一.  重庆团圆口腔医院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99号(歇台子地铁站2号出口)

重庆团圆口腔医院

评价:牌子大,项目齐全且技术精细,更突出的是7D种植牙,下来数控矫正,显微根管治疗,牙齿修复也都很不错。

7D种植牙技术

收费标准:瑞典进口种植牙1.5W左右一颗,进口自锁托槽矫正/隐形矫正3W左右,美加超薄3D牙贴面9K左右,儿童窝沟封闭300左右

医生:李璞(7D技术研发人),王苗苗(种牙),曾亮,魏战军(这两位正畸),黎星,陈思吉(这2位做贴面,修复,根管治疗)

二.  重庆维乐口腔医院

维乐口腔江北院区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龙湖新壹街A馆

冉家坝院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新南路439号华融现代广场

空港院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港汇路

重庆维乐口腔医院

南坪院区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1号-3楼

回兴院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翠萍路234号附2-5

少儿口腔院区地址:龙湖新壹街

维乐口腔牙齿矫正技术

评价:国内牙齿矫正专科,能提前看矫正结果,品牌规模较大。

收费标准:2020年有专享惠民看牙补贴,另外矫正9.9抵2000,进口种植牙5折起,基础治疗8折优惠

医生:陈军(颞下颌关节病+正畸),杨国平(隐形/舌侧矫正),文林(高难度复杂矫正),陈瑶(时代天使矫正),莫媛媛(数字化Damon快速矫正)

三.  重庆美奥口腔

地址:渝中区民权路58号合景聚融广场三层

重庆美奥口腔医院

评价:连锁口腔机构。有重庆美奥渝北分院,重庆美奥渝中分院两家院区。

收费标准:传统金属托槽矫正1.3W左右,爱尔创全瓷冠4K左右,韩国进口种植牙7K左右

医生:黄泽源(种牙),杜鹏(矫正),吕金鲁(修复)李雪松(美容)

四.  重庆金航口腔医院

地址:渝北区两路金易都会3F

评价:正畸矫正比较突出。

收费标准:韩国登腾种植牙8K左右,儿童金属牙套矫正1.1W左右,陶瓷半隐形托槽矫正1.4W左右

医生:褚胜利(种植),谭翼(种植+矫正),张亚(正畸),何泽红(修复)

重庆金航口腔正畸矫正

五.  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脊路268号龙城3幢

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

评价:主做单颗/多颗,全口/半口种植牙,老年人种牙,疑难复杂种植,口碑很不错。

收费标准:半口固定种植牙补贴8000元。另外,周年庆还有其他优惠。

医生:伍正辉(种植+矫正),王思俨(儿童/成人错颌矫正)

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周年庆优惠

六.  重庆成佳牙博士口腔医院

地址:南岸区南坪西路38号(红星美凯龙车站)

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

评价:精于种植牙,专于牙齿矫正,瓷贴面也很不错。

收费标准:现在种牙免费享O腔全景片拍摄,口腔CBCT检查,口腔内窥镜检查,一次性口腔检查器械,挂号费,医生量齿种植方案设计等。

牙博士口腔种植牙

医生:金瑞恩,陈泽旭(这两位种植),刘永桂,李晓倩(正畸),赵淼(修复)

七.  重庆美莱口腔医院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16号2幢2-7层

重庆美莱口腔

评价:美莱除了整形之外,牙科项目也做的相当出色,有单独的德系口腔科。

收费标准:国产金属自锁托槽矫正1.8W左右,正雅隐形矫正3W左右

医生:刘利军(6分钟口腔种植,正畸),吴荣锋(全科),曹馨(口腔正畸医生)

以上医院排名不分先后,其中,重庆适合小朋友看牙的医院首推重庆韩佳牙博士,下来重庆团圆,重庆金航,重庆维乐,重庆美奥这几家医院也都有专门的儿童齿科,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即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