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利美康骆显红院长受邀出席国内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学术年会

导语近日,国内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西南专委会学术年会,暨寰亚智库首届医疗美容创新管理与投融资峰会在重庆永川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一个高规格、高水准、高水平的行业盛会,是各

近日,国内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西南专委会学术年会,暨寰亚智库首届医疗美容创新管理与投融资峰会在重庆永川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是一个高规格、高水准、高水平的行业盛会,是各位医师学者交流进步基地平台。邀请了区内外各大名医参会,贵州利美康医院骆显红院长受邀出席会议。会议采用专题聚集、主题讲课与手术录播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就眼鼻整形、私密整形、面部年轻化等医美专业领域的新材料、新方法和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探讨,以推动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发展。

国内整形美容协会会议

骆显红院长作为国内中西医结合协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新南区医师委员,在美容外科手术,尤其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及吸脂塑身手术方向受业界医师的高度认可,并先后获得3项美容整形专有技术,代表贵阳利美康医院出席参加本次行业盛会。

3项鼻部整形专有技术

贵阳利美康骆显红院长

骆院长特别擅长肋软骨隆鼻,鼻失败修复,全鼻综合整形,目前已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近二十年,手术时间累积39000多个小时,打造了近万例鼻部整形案例。

他的隆鼻技术打破传统,采用自身研发的“鼻部整形辅助器和鼻部整形骨膜剥离器”,运用精准受力原理,很大程度上确保了“隆鼻材料”在植入过程中不变形、无损伤、植入更安全。为打造原生态综合美鼻研发并获得了两大隆鼻专有技术,为爱美人士带来更安全更理想的手术效果。

贵州利美康整形外科院长骆显红参加贵阳市观山湖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骆显红参加贵阳市观山湖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师从鼻整形大师郑东学

师从鼻整形大师郑东学

良好的顾客口碑

良好的顾客口碑

骆院长参会留影

参会留影

通过此次参加行业学术交流峰会,骆院长学习引入更多全新的更科学的手术方式,更好的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服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