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格莱美口腔做种植牙怎么样?尤其价格上有没有优势

导语​杭州格莱美口腔位于杭州下城区体育场路341号,离杭州大厦比较近,所以离的比较近的牙友们,都想知道在杭州格莱美口腔做种植牙怎么样?尤其价格上有没有什么优势。

牙齿缺失总会给人带来很多困扰,解决的方法有活动假牙、固定义齿、烤瓷牙和种植牙,其中只有种植牙可以和真牙相媲美,受到牙友们的青睐。当我打算做种植牙的时候,将我了解到杭州格莱美口腔做种植牙的优势分享给大家:

杭州格莱美口腔做种植牙怎么样?

首先医院主推的是微创种植牙,不仅可以轻松咀嚼,还能从美学角度考虑,增加颜值和更显年轻。

其次采用的是先进的口腔CT和3D导板技术,设计的种植牙方案术后创伤小,术后即可饮食,实现了即拔即种的效果,使用年限长达40年之久。

杭州格莱美口腔种植牙优势

更关键是医生技术好,葛朕飞医生从事口腔13年,曾到北京、瑞士、德国等地交流学习口腔种植技术,还跟随崔广学习疑难种植的穿颧穿翼技术,现在己成为诺贝乐种植体系,数字化种植牙的认证医生。

接下来为大家公布杭州格莱美口腔种植牙价格表:

韩国纽百特种植牙4999元起

韩国登腾种植牙5999元起

欧美进口种植牙7800元起

种植牙技术优势

不了解种植牙价格的时候,感觉真的好贵呀,不过各家口腔医院做种植牙的价格都不便宜。即然价格没有差别,但是杭州格莱美口腔从环境、医生技术和硬件设施来看,这个价格相对来说是行业中比较低的,所以离杭州格莱美比较近的患者朋友,可以放心就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