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中国台湾童颜面雕大师——郭仲砚坐诊衡阳雅美,邀你见证不老童颜的秘密!

导语不知觉的又是一年要过去了,盆友圈变成了养生大聚会,‘如何防止脱发,如何消除皱纹,又胖了怎么办’?减龄养生成了当代人的追求,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上了年纪的人,都想尽办法来让自己

不知觉的又是一年要过去了,盆友圈变成了养生大聚会,‘如何防止脱发,如何消除皱纹,又胖了怎么办’?减龄养生成了当代人的追求,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上了年纪的人,都想尽办法来让自己变得更年轻些,可是皱纹却没有放过任何人!

面部热玛吉除皱美肤治疗

衡阳雅美告诉你其实减龄很简单,只要一个‘午休时间’。

提拉除皱——黄金热玛吉

提拉深度更深:热玛吉采用新式的“黄金探头”,治疗深度接近筋膜层,能够大大加强在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的治疗效果,提拉紧致效果更加持久。

紧肤效果更轻松:黄金探头深层加热的体积更大,具有双倍容积式加热的效果,可刺激一整层的皮肤,激发大量胶原蛋白的新生,起到更棒的紧肤效果。同时有冷却系统保护表皮,极大提升舒适度,全程不开刀、不出血、无修复期、一个午后时光,轻松回归娇俏容颜~

部位更多:不止步于脸部的提拉抗衰,第四代热玛吉治疗头种类丰富,治疗的部位更多、范围更广,从脸颈扩展到上下眼睑、蝴蝶袖、臀部、大腿、腹部等部位。

第四代黄金热玛吉仪器

雅美自创注射新技法——【全层灌注·双倍提拉】

柔美塑形、减龄提拉、营养灌注

雅美注射美容中心创新5+3注射技术,先对中上面部的五处韧带(上颌+颧骨+颧弓+眶颧+眶上)进行玻尿酸分层注射(推荐品牌:乔雅登、公主),达到充盈面部、提拉作用。而下面部则通过法国抗衰圣品对三处韧带(颈阔肌下颌+下颌+咬肌)进行灌注,补充营养的同时,收紧下面部轮廓。一次治疗,达到填充+提拉+营养灌注三重功效。

雅美全层灌注·双倍提拉技术真人案例照

11月29日,衡阳雅美年终童颜减龄专场,中国台湾童颜面雕大师——郭仲砚坐诊衡阳雅美,见证不老童颜的魔法秘密!

衡阳雅美年终童颜减龄专场活动坐诊医生信息介绍

想要体验雅美全层灌注·双倍提拉的技术以及想找郭仲砚医生的集美们可以抓住机会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