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选美国皓圣hiossen种植体怎么样?和韩国登腾是一个级别的吗

导语牙齿缺失,选择做种植牙,是目前比较好的修复方式,但是种植体品牌那么多,如何选成了难题,有的人会考虑价格,有的人会考虑植体质量,而有的人会考虑品牌,到底该怎么选择呢?今天为大家科普美国皓圣和韩国登腾种植牙哪个好?

牙齿缺失,选择做种植牙,是目前比较好的修复方式,但是种植体品牌那么多,如何选成了难题,有的人会考虑价格,有的人会考虑植体质量,而有的人会考虑品牌,到底该怎么选择呢?今天为大家科普美国皓圣和韩国登腾种植牙哪个好?

美国皓圣和韩国登腾种植牙区别

美国皓圣种植体属于欧美中高端种植体品牌,也是十大种植体品牌之一,很多医院经常用它做活动,而韩系种植体价格普遍偏低,所以登腾属于性价比高的品牌,如果医院用韩国植体做活动,也经常选用登腾,所以两个属于不同品牌,同一个级别的植体。

种植牙选择美国皓圣种植体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美国皓圣种植体质量怎么样?

美国皓圣价格从7800元起,材料为纯钛,也是接近自然牙的修复体,即满足即拔即种的需求,其锥形及螺旋切割的设计,也增加了植体的稳定性,从而延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在市场上的使用率还是比较高的。

韩国登腾种植牙质量怎么样?

韩国登腾种植牙优势

韩国登腾的价格从4600元起,比其他种植体要便宜一些,市场占比高,当然争议也就更大,所以并不是质量差,只是市场定位不同,登腾种植牙也有成熟的表面处理技术,稳定性好,像半口全口种植牙选择它就特别合适。

种植牙修复案例

根据我的经验来看,我觉着种植体其实从外观根本分辨不出来,不管选择美国皓圣还是韩国登腾,都需要选择好的医生,医生术前的判断和术中的操作,决定了牙齿的稳定性和寿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