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还有点红血丝,做m22光子嫩肤和黄金微针哪个效果好?

导语自己毛孔大还有红血丝,想知道是做光子嫩肤还是黄金微针?哪个改善效果好?

冬天到了,不少人因为毛孔粗大还有点红血丝常常觉得皮肤状态很差,就想做医美改善,但很纠结毛孔粗大还有点红血丝这种皮肤问题,做微针还是光子嫩肤呢?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二者的区别。

毛孔粗大做光子嫩肤还是黄金微针

毛孔粗大做光子嫩肤还是黄金微针改善?

光子嫩肤无论是医美入门级还是医美自身户,对光子嫩肤收缩毛孔的效果都非常认可,光子嫩肤作为骨灰级的医美项目,当下m22王者之心仪器备受青睐。

光子嫩肤的治疗原理

m22光子嫩肤在收缩毛孔上治疗原理是利用复合光500-1200nm的波长对皮肤增加弹性,刺激皮肤收缩以此达到收缩毛孔的治疗,同时可以有效地集中于需要祛除的斑或是红血丝或是补充胶原蛋白的提亮上,治疗过程10-20分钟,过程比较舒适。

光子嫩肤需要多次治疗,一般一个疗程(3-6次治疗,每次间隔3-4周),多次治疗后能看到皮肤改善的效果。

黄金微针的体验在医美的热度也是挺高的,也算是入门级的医美项目,利用的射频点阵的方式破坏皮脂腺,刺激毛孔收缩和胶原再生,由内到外的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和效果。

黄金微针的治疗原理

黄金微针的主要能量是1440nm激光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加上治疗头5*5,25根非绝缘微针头,穿透力比较强,整个过程敷麻药也会有点痛,整体的舒适感相对较低。

毛孔粗大做黄金微针,红血丝做光子嫩肤

毛孔粗大红血丝的表现

所以对比二者的区别后,单从光子嫩肤和黄金微针治疗毛孔上来看,黄微针因为穿透力强,加上会配合一些精华液导入到皮肤所以,收缩毛孔效果相对好一些。

但如果本身毛孔粗大还有红血丝并且想改善皮肤暗沉的问题,那就选择光子嫩肤效果比较好,因为脉冲光在改善面部潮红以及增加皮肤弹性光泽方面效果显著。

当然啦,每个人的皮肤状态不同,虽然小编根据光子嫩肤和黄金微针的原理和效果针对性的进行了毛孔粗大和红血丝的治疗,但具体的适应还得看皮肤状态综合考虑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