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绮丽恒美、形美和娇美三种型号之间有什么区别?正在纠结选哪一个呢!

导语既然你已经找到了这里,说明你对娜绮丽隆胸假体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但是一些深入的应该还是一知半解吧!比如娜绮丽恒美、形美和娇美三种型号之间的区别。

娜绮丽隆胸假体有恒美、形美和娇美三大系列,当在选择的时候就比较纠结选择哪一个好!其实这三种之间有着不同的区别,我来给你说道说道!

娜绮丽隆胸假体的三大型号

娜绮丽恒美、形美和娇美三个系列之间的区别

娜绮丽的恒美系列是水滴形假体,它的形态比较类似于我们自然形态下的乳房,所以它的主要优势就是隆胸后效果比较自然。再加上采用高强韧度的凝胶,术后安全性也比较高。

娜绮丽娇美系列的优势

娜绮丽娇美系列是圆形假体,同样大小,它的凸度要比水滴形的高,用它隆胸后更加挺立,尤其比较适合一些宝妈们经历过哺乳后,乳房出现了萎缩、下垂的,选择它再合适不过了!

娜绮丽的形美系列的型号

娜绮丽的形美系列有圆形和水滴形两种,型号也是三个系列中比较多的。以下这还只是低凸的一部分,另外还有中凸、高凸的,不同的规格型号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型号尺寸宽度凸度
N-TSLP190190112.9
N-TSLP20520511.253.0
N-TSLP22022011.503.0
N-TSLP23523511.753.1
N-TSLP25025012.003.1
N-TSLP26526512.253.2
N-TSLP28028012.503.3

如果你难以选择的话,建议听听专业医生的意见,毕竟人家的经验要比我们丰富!但你可以把自己对术后效果的要求告知医生,让医生来帮助你做出理想的选择。

那用娜绮丽假体隆胸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因为价格牵扯到选择你选择的假体系列、不同的型号等多方面因素,所以手术费用并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就给大家一个参考价位吧!30000-110000左右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