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网上购买的透明硅胶牙套矫正是交智商锐? 为啥好多人觉得有用

导语淘宝硅胶牙套矫正有用吗?真的佩服冒险试验的勇士,你的牙齿真的那么不值钱吗?

淘宝上的硅胶牙套矫正地包天、龅牙等真的有用吗?有人说买了这样的矫正器就是交智商税,但是为啥也有人说觉得有用?

网购硅胶牙套真的有用吗?交了智商税的来惭愧地回答一下

网购硅胶牙套的评价

a宝说:没用 ! !买来傻乎乎戴了四个月导致牙齿坏了,发软发酸吃东西都成问题。

淘宝网购牙套矫牙真的有用吗

很多人觉得去医院矫牙?太麻烦,又太贵。听说,某宝上就可以买到牙齿矫正器(也是就牙套)来矫牙。还听说有人矫正成功了?你咋没看到失败的。

网购牙套矫牙真的有用吗

网购牙套真的能矫正成功吗?让我们来看看内幕

网上卖的牙套,大致矫正过程:卖家提供取模型材料,买家按照操作步骤制作石膏模型,寄给卖家,一周之内就可以收到隐形牙套,不出家门就可以完成整个程序。

网购牙套取模

还有的还不需要取牙齿模型,拍张口内照片就能把牙套给你寄来了,价格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真的太便宜了,缺失让很多人心动。

网购隐形牙套价格

更让人吃惊的是,看看买家秀,好评不断,有人还说用了一周就感觉牙齿有变化,感觉牙齿齐了,效果真是立竿见影。

小伙伴们,你当时弯钢丝呢,短短几天就有效果,正规的矫牙都是矫治器对每一颗牙齿施温和的外力推动其缓慢移动,受压的牙槽骨逐渐吸收重建,直至牙齿移动到理想位置,而这一般需要耗费1~3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妙

这个网购真好,几天就矫正好了,我就想问下你的牙槽骨、牙龈难道都是橡皮泥做的吗,你也不怕矫正这么快,牙齿脱落了。

这个世界上真不缺乏敢拿牙齿冒险的勇士,难道你们不知道好评是可以刷出来的吗?现在网购虽然方便,有很多事情可以加急,但唯独牙齿矫正,一拍也快不了。

问题

正畸是个复杂的过程,需要由专业的医生根据你的个人情况诊断并制定合理的矫正方案。网购牙套基本都是一个尺码型号,每个人牙齿不一样,戴的牙套能一样吗?

 网购的隐形牙套由于型号不搭,由于力量施加不当,轻则造成牙齿疼痛,重则可能引起牙齿松动、咬合创伤紊乱、关节病、牙神经坏死等各种病症。

正规隐形牙套和网购牙套对比

这也是为什么网络上卖的牙齿矫正器没有效果反而伤害牙齿的原因。正规牙科医院矫牙需要经过拍照、拍X光片、CBCT、制牙模一个都不能少,这样才能精准指定方案和牙套,才能让矫正安全的实现,不伤牙。

正畸的主要费用组成

而网上单纯手机自拍照片,客服进行诊断非常不靠谱!真正的正畸确定矫正方案后,还需要进行正畸前的辅助治疗,比如洗牙、补牙、拔牙、治疗牙周病等准备工作。再然后才是戴牙套、定期复诊。

网购隐形牙套

正畸中重要的是医生技术,正畸不但是排齐牙齿,同时还要调整良好的咬合关系,保证我们的口腔能长期维持在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

所以,想做矫牙的小伙伴们,网上买牙套冒险真的不可取,,否则再多差评也救不了被整坏的牙。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