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种植牙选以色列ABT种植体质量好吗?要花多少钱才能做?

导语虽然种植牙有众多品牌,但以色列ABT种植体能在种植牙中脱颖而出,一定有它的优势所在,今天就为大家讲讲以色列ABT种植体的质量好吗?价格是多少?

牙齿缺失还是选择做种植牙即美观又舒适,比如以色列ABT种植牙,价格相比其他品牌性价比高,所以应用也比较普遍,但是对以色列ABT种植体不了解的人,想知道质量好吗?通过这篇文章来具体了解下。

以色列ABT种植体怎么样

先来看看选以色列ABT种植体得花多少钱?

以色列ABT种植体价格从7999元起,相对其他同工艺同质量的进口种植体来说,价格确实比较划算,比如德国、法国、瑞士的种植体价格都在万元以上。

种植牙优势

那以色列ABT种植体的优势在哪里呢?除了价格外,大家为什么都选它。

一、强度高

以色列ABT采用的是六铝四钒钛材料,相比纯钛种植体,强度高,尤其像下前牙区这种牙槽嵴宽度较窄的位置,用它的窄直径种植体,可以避免使用骨粉增加骨量,即降低了手术的难度,减轻患者的疼痛度,还能省去一部分费用。

二、自攻性强

以色列ABT种植体运用的是螺纹设计,间距较大,有较好的自攻性。

三、品牌实力强

以色列ABT种植体有30年的研发经验,产品生产线要求严格,种植牙及修复案例多,可为牙友们提供简捷的种植方案。

以色列ABT种植体案例:

以色列ABT种植牙案例

这是一个上前牙缺失案例,使用的是较长的植体,术后未出现肿胀、血肿等现象,患者对效果很满意。

这下你该知道以色列ABT种植体怎么样了吧,是一款质量好且性价比高的进口种植牙品牌。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