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武汉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吗?给推荐面部脂肪填充好的医院医生

导语武汉面部脂肪填充哪个医生好?谁在武汉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给推荐一下,我想找个靠谱的医院医生做手术。

武汉做全脸脂肪填充哪个医院的医生技术好?在武汉做过脂肪填充的小伙伴给推荐一下?带着这位小仙女的疑问整理出了一份医生名单给大家做参考。

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推荐:李艳东、竺湘云、张红艳

武汉壹加壹脂肪填充医生

武汉壹加壹有以李艳东医生为首的脂肪填充团队,他们现在用于面部填充的脂肪是脂肪胶,还可以储存多余的脂肪,二次填充的时候就不用再抽脂。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推荐:杨国梁、杨斐、杨军

武汉艺星脂肪填充医生

武汉艺星的脂肪填充医生技术不错,并且手术经验也丰富,他们医院擅长的是纳米脂肪面部填充,纯度更高的脂肪注射后成活率会更好 ,据做过填充的亲们反馈术后肤质都变细腻了。

武汉亚韩整形外科医院:王向阳

王向阳 武汉亚韩脂肪塑形医生

武汉亚韩的王向阳院长是专注于脂肪塑形,发表过关于脂肪塑形的多篇文章,他擅长的CC元起童颜复活术,是将脂肪分为三个层次填充到真皮层、脂肪层和肌肉层,确保一次就能铺平细纹改善凹陷,并且塑造精致的轮廓。

武汉仁爱时光医疗美容推荐:包涛、王斌

武汉仁爱时光脂肪塑形医生

武汉仁爱时光的包涛和王斌脂肪塑形不错,他们擅长的CGF活细胞复合脂雕是包含了普通脂肪、纳米脂肪以及SVF-gel脂肪胶,根据不同部位进行针对性的填充,确保填充的每一个部位都有更好的疗效。

武汉五洲莱美整形外科:王金州

武汉五洲莱美的王金州院长在面部脂肪填充上提出了“双心曲线”,将轮廓分为内心和外心,通过填充脂肪塑造正面饱满侧颜立体,喜欢小V脸的姐妹可以来看看!

上面这些医生都是在武汉地区做脂肪填充不错的医生(排名不分先后),如果不知道哪个医生适合自己,可以多面诊几个医生,看看哪家方案你更喜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